滿來-1

和宓宓坐公車到新北投走走

到了才發現,這座公園好像沒有溜滑梯耶! 

(還是我沒發現??? )

滿來-2

公園就在大名鼎鼎的加賀屋旁邊,趕快來拍一張

加賀屋,這是一間讓人很考慮的飯店

想來住一晚試試何謂尊榮,但家裡離這裡明明就不遠

講句不像樣的,就像是花二萬元到鄰居家住一晚?!想歸想但好像沒必要~

滿來-3

一旁還有北投圖書館

外觀有日式味,大量的木頭我很喜歡,溫潤感呀

滿來-4

館內不可拍照,所以只好在外面隨意拍拍

好舒適的圖書館,還可以在戶外閱讀享受大自然

不過七八月的大熱天應該就不是這麼的宜人囉。

滿來-5

本想帶宓宓去吃MOS的

但突然看到這家,而且店家還沒營業卻有人在排隊?!

滿來-6

滿來拉麵在北投算是出名的,但我從來沒吃過!

只是滿來拉麵在我的印象中,它不是在這個位置 (原來溫泉路的店改名叫滿來滿)

後來上網搜尋,好像是另一個老闆下來開的店。

也算是正宗的滿來啦! 

滿來-7

小菜我挺想試試

但一個人帶宓宓,我想還是不要自討麻煩 

滿來-8

牆上還有貼心建議 

就看自己的喜好

滿來-9

屋內有二條線,還掛上很奇怪的銀色東西

滿來-10

原來這是古老的送單方式

也可以讓客人試身手,感覺不太難 

 

拍了客人在試,影片我不會打馬賽克耶

希望那個阿姨不會介意才好

滿來-16  

我點了玉米叉燒拉麵 140元 

滿來-15

湯頭應該有迎合台灣人的口味

我覺得不會太鹹,平常我也沒有特愛重口味

所以這湯我喜歡~

滿來-11

叉燒厚,也很好入口

只是我本來就不愛叉燒,要我評論這叉燒好不好吃,相當不客觀

最起碼我有把這塊肉吃掉 (也算給了它好評吧~ 

滿來-12

蕎麥麵

蠻Q的,份量也不少

足夠女生吃飽!

滿來-13

一旁還有餐具與調味料區,可自由拿取 

滿來-14

也有備水給客人

 

當我點完玉米拉麵時,一旁的客人的麵剛巧上桌

宓宓指著客人的麵說:媽媽,我也要吃跟他一樣的。

我看了一下:對方的什錦麵,看起來有夠大碗耶。雖然碗一樣,但配料多好多呀~

(也許,下次也應該點個什錦麵來嚐鮮呢。

 

 

滿來溫泉拉麵 (與對街的頂好剛好面對面,但中間隔了一個公園)

電話 : 02-2894-9588

北投店:台北市新北投中山路1-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