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1

又是美妙的星期二,上課中的啾要是知道我帶宓宓去了兒童樂園與動物園

這..........................可不堪設想呀!!!

冒著生命危險,還是要去,否則再困下去我們就要發霉囉~

首先,我們要先陪阿公去保養車子 

go~

動物園-2

阿嬤說先來吃冰啦!

結果一坐,就坐上好一陣子

喝了茶,吃了餅乾,只差沒在這裡吃份早餐了

動物園-3

從濱江街坐TAXI至捷運文湖線的中山國中站

就這樣一路坐到木柵線的終點站動物園

現在進動物園可以直接刷悠遊卡進園,而不需另外購票了。

動物園-4

一進園便可看到一大片的紅鶴

身體那麼大,腳卻那麼細,為什麼不會骨折呀???

動物園-5

懶洋洋的無尾熊

 

真的很癢吼!

牠捉到我自己都覺得癢了~  

動物園-6

還有個問題

為什麼無熊喜歡待在樹枝中間?

很愛被夾住嗎?還是因為這樣不容易掉下去?

看來說穿了還是一個字可以解釋  懶!!!!!!!!!!

動物園-7

實在搞不清楚他們的體型與對照的名字

和看板拍照好了,起碼無尾熊全都一次入鏡了。  

動物園-8

鱉?!

宓宓不知道哪學來的,拍照要比YA

(不要比啦~ )

動物園-9

當天坐車的人可不少,阿公懶的排隊

我們只好爬上去!!!

動物園-10

帶小小孩走上去可不是鬧著玩的

應該是瘋子才會這樣搞

還好,我們有帶推車~

動物園-11

熊貓館不定期會休館

只要熊貓有想懷孕的FU,就見不到牠們

當天他們正在渡蜜月,沒空理我們

只好在外頭拍假熊貓了~

動物園-12

黑熊吃我的手!!!

動物園-13

主角根本就是黑熊嘛~

動物園-14

不管怎麼拍,這隻黑熊演的內心戲都來的比宓宓要出色許多

吼塞雷呀~

動物園-15

開始爬吧

推車推車,我愛你~

動物園-16

第一次看到駱駝的宓宓,竟給他一句話

"你好臭喔!!!!!"

 就這樣,終結了我們在這一區的停留

動物園-17

再往上爬,可以看到一大群的斑馬

斑馬出生時是什麼顏色???.......是黑色

所以牠是黑底白毛啦!!!!

但我確定沒有看到電影"馬達加斯加"裡被Alex(愛力獅)咬一口屁股的Marty(馬蹄)。

 

偽Marty發狠也是很嚇人的!!!

會不會內傷呀?

動物園-18

貓纜在上,長頸鹿在下

動物園-19

林旺的後代?????????

 

大象看起來挺會掃地的

起碼比我家啾啾厲害太多了!

也許我需要的不是掃地機器人,而是大象一頭~

動物園-20

鵜鶘又稱送子鳥

當天牠只有把魚放到嘴裡,但沒有吐掉耶

海底總動員的祖哥果然是被美化了

動物園-21

上回啾啾也有試過這幫浦

今天宓宓幫大哥哥大姊姊打水洗手!!!

動物園-22

終於,我們終於到了企鵝館

這裡的氣溫果然迷人舒適多了,好想待在這裡不要出去呀!

HI, 國王~ 

動物園-23

企鵝好可愛

走起路來拙拙的!!!

但游起泳來可是天生好手一枚~

 

泳姿真是漫妙!!!  

動物園-24

出了企鵝館,再走一下就可以看到棕熊

會吃人的耶!!!

我個人還蠻愛看這種兇猛類動物,就像電視動物頻道裡我最愛看豹或獅子在獵動物

之後撕扯小動物的肉,大快朵頤。那快感實讓人很抗奮呀!

(啾爸都覺得我很變態,但還是有跟我一起看呀,搞不好他自己更愛~ )

動物園-25

接下來看到便利商店,阿嬤再也忍不住的衝進去買了四顆茶葉蛋

走路走到都餓了!

宓宓一口就是半顆茶葉蛋,嚇死人了。

動物園-26

象龜

體型很大,只是他們倒底要怎麼讓路

我本以為大龜會整隻爬過去

 

沒想到,孔融讓梨啦

小的讓大的過,真是乖寶寶!(可能自己也不想被踩吧~)

動物園-27

一堆龜都在木頭上

不愛游泳嗎??????  

動物園-28

阿嬤帶宓宓進去參觀

我和阿公在外面等了一陣子都不見他們出來

原來宓宓看這個比動物認真多了

早說嘛,我以後帶妳去夏阿姨和恐龍叔叔的家裡走一走就好了

包妳看到閃尿~

動物園-29

這應該算是恐龍叔叔的愛人們~ 

動物園-30

留個記念

但拍了十來張,二個人完全無法同時看鏡頭

所以,我放棄了!

動物園-31

這也是一樣的問題,起碼還有表蛙理我!!!

動物園-32

回程一定要坐接駁車了啦

走上來真的是要了我的老命,不管怎樣回程也該坐一趟吧~

動物園-33

早上八點半出門,出了動物園都下午一點半了。

阿公阿嬤來張合照吧~

小妞怎麼不配合勒?!  

動物園-34

最後,宓宓以這怪異表情入鏡

以後她長大看到這張照片,應該會很後悔吧~

動物園-35

回程我們從捷運動物園站 - 中山國中站

以文湖線來講,帶著推車搭捷運的電梯,實屬不方便到了極點

都要換好幾回電梯才可以,淡水線的怎麼就沒這問題呀???

例如:回程從動物園站,我們從一樓搭到三樓進票口

然後再從三樓搭到四樓,再從四樓搭到三樓才能進車廂,倒底有完沒完呀~

動物園-36

是手臂使用過度把宓宓轉到鏡頭前的關係嗎?

還是原本的手臂就這麼粗壯  

動物園-37

不過文湖線捷運車廂很特別,是完全不相通的

而且怎麼無人駕駛呀?

坐在第一車廂的我們,可以看到對向來的捷運,好優!

動物園-38

坐起來沒有淡水線來的舒適

因為有過彎的問題,車程就是乎快乎慢

感覺浪費很多時間 

動物園-39

拍了好幾張,阿嬤都是閉著眼入鏡

(廢話,她在睡覺耶! )

動物園-40  

想說宓宓在捷運上精神那麼好,那等一下牽了車在車上睡好了

怎麼才搭上TAXI去濱江街,才出發沒幾秒

宓宓就立刻陣亡在我旁邊,怎麼橋她的睡姿都沒反應

果然,回程陣亡是小孩旅行中的必備良藥

好好休息吧,宓宓

希望今天妳有享受到偽獨生女的快樂與寵愛~

 

BTW,宓宓二歲十個月了。

 

 

延伸閱讀 : 2009年木柵動物園-上 (啾2Y11M)

               2009年木柵動物園-下 (啾2Y11M)

               2011年木柵動物園     (啾4Y8M,宓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