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G-1

不得不說科技實在太進步了

隨著FB與LINE的強大,介由手機來上傳訊息與照片幾乎是人人會的基本功

雖說手機也能拍照,但我還是喜歡相機拍出來的清晰與銳利感

可是我的相機並不能上網,所以OTG這東西就派上用場了

(意思就是:使用相機內的SD,連結手機網路來分享相片)

OTG-2

我買的是多合一

也就是除了USB插口之外,還多了SD卡與MICRO SD

OTG-3

體積不大,很輕巧

OTG-4

最重要的是小米2手機可以使用

在還沒購買之前我有先至手機店購買,發現OTG似乎有挑品牌的問題

而小米手機在台灣還沒正式販售,想當然爾我可是處處碰壁。

OTG-5

首先,把SD卡插入OTG,再接上手機

至"設定" "儲存空間"

拉到最下方"USB 儲存裝置" 

OTG-6

之後會偵測到SD卡

OTG-7

確定有偵測到SD卡後,回到首頁

找到頁面上的"檔案管理"的ICON,勇敢的點進去吧~

(結果我就死在這一步,怎麼找也找不到SD卡的選項,手機都快被我畫到爛也找不到 )

OTG-8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它就在手機 -> "內部儲存空間" (旁邊有個小小小小小箭頭)

再度勇敢的點進去

OTG-9

之後便可看到"usb儲存裝置"

還可看到sd卡中的所有目錄 (媽呀!看到都快哭出來了,太感動了。)

OTG-10

不知道為何透過otg不能看到照片預覽 (但存在手機上圖可以看到預覽)

點進去可看見單張照片,而且也不會有delay的狀況

幾乎是一點進去照片就會出現,影片檔也可以看

有了這東西,以後就可以和親朋好友分享更多的即時訊息與照片啦! 

真的是好物一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