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戰-1

原本大伙只是想在家中渡過13:30-15:00這尷尬時段 (下午三點才能到飯店CHECK IN)

但長舌婦不是幹假的,才一愰神就到五點半

六點咱們還有梨子咖啡館要去吃,由於攜家帶眷的,這一弄我們17:50才從家裡出發

還好,梨子離家很近不用十分鐘就可以抵達。

才一上車,小孩就累到昏倒了!(只能補十分鐘的眠,哈)

大戰-2

因為一個月前就訂好位置,所以給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區域

但這區域無法容納我們一行人(15人)

最後,落得拆成三桌的下場

這樣也好,小孩起碼還有空間可以走走,推車也有地方可以安置

大戰-3

才一進餐廳,啾就看到這個沙坑

一心就是要衝進去。

我們還曉以大義:吃完飯再去玩!

(好吧,我承認根本沒有小孩想吃飯,他們通通要玩沙!)

大戰-10

最後,當然是一進餐廳就通通把小孩丟到沙坑去了

沙坑可以容納許多人,這是小孩的天堂呀!

(家裡如有挖沙工具可自備,否則就要跟商店購買)

大戰-9

開心

大人只要動眼睛就好了。

大戰-5

小乖玩的手都變白啦~

後方的南西阿姨笑得真開心

大戰-4

啾與肉都太難拍了

都不能定格讓我好好拍,就.....這樣子吧~

大戰-6

小乖high到以泳姿游遍這半座沙坑

大戰-8

咱們的澈兒寶寶睡醒啦!

說來奇怪,糯米人勒?我怎麼沒拍到她

where are you, Noemi?

大戰-11

餐點

我還是覺得這家餐不合我的胃口

但這家的親子設備做的算完善的吧。

大戰-12

吃吧!等一下還要繼續操爆你們勒

大戰-13

肉和啾的年齡最接近,所以這兩隻可以一起湊著玩

大戰-14

hi,原來妳在這呀~

我們等一下要去玩水,妳準備好了嗎? 

大戰-17 

這一餐,吃的太晚又急著想早點進飯店

連甜點都來不及吃,打包打包~

大戰-15

永豐棧酒店的泳池需要票的,開到晚上十一點

住宿可免費使用,但需要拿使用券去櫃枱才可以進入

像我們這種沒票的,要不是買票(650元一張)不然就是使用朋友的券

大戰-16

三個家庭 (對了,這裡不能拍照!我們有被勸阻。)

玩水實在是太棒了!這暑假啾宓好像還沒泡過正式的泳池耶。

謝謝肉肉家的賞賜~ (其實是被我們搶去用

等我們玩到極限到家都已是晚上十一點半,我與啾爸的魂魄有抽離的感覺

啾和宓更誇張,兩個輪流作惡夢哭到爆。

半夜啾啾從上層床哭到床下,哭到我和啾爸兩個都快發飆!

早上就這樣一路睡到九點多才醒。 (媽媽咪呀,操爆小孩的下場,就是死大人嗎! )

大戰-20

醒了之後,繼續大戰

這一天我們沒票可以進永豐棧的生活會館了

只好很不要臉的把啾和宓托給這些阿姨叔叔們

你們好好玩呀~

 大戰-18

看到這些照片,我只能說恐龍叔叔真強

這麼大一隻也爬的上去

大戰-19

看的出來真的很累

臉部與四肢有癱瘓的現象

大戰-21

搖搖馬

這張圖我只是想瞧一下康康阿姨

都兩個孩子的媽了,還可以用那麼小的包包

妳是只裝手機來求救而已嗎?

大戰-23

和啾爸渡在房內無人打擾的時光,心中的感動不可言喻

沒想到報紙還沒看過一個版面,candy crush還沒破個一關就聽到小孩在門外的聲音

叮咚!

一看到是啾啾的臉,我立刻說:你哪位?你們走錯房了喔!

大戰-22

安家的兩枚正在泳池操練,只好作罷

這五枚立正!

才剛對到焦,按下快門的那一剎那,已經有小孩衝出

怎麼喊怎麼叫就是無法讓這五隻一同看鏡頭

大戰-24

這三隻比較好控制

你們先拍一張好了~

唉喲,我家宓宓和小乖牽手耶!怎麼那麼可愛~  

大戰-28

拍完合照

小孩跳床儀式開始

大戰-25

突然,啾大叫說東西刺到嘴巴

大伙緊張兮兮的圍在控制狂的周圍

控制狂你還好嗎?

康康阿姨,你又在搶鏡頭了!

大戰-26

啾的災難開始起了頭

之後換小乖被跘倒,撞痛到大哭

大戰-27

真可怕

哭哭會傳染耶!

而且連神童澈兒都累到變臉了

大戰-29

最後約在大廳集合

這張大伙還滿意嗎???

大戰-30

離別的時候終將來臨

熱情的南西阿姨把肉給抱到.........身體和頭呈現90度?!

哇塞,這未免也太高難度了~

大戰-31

小乖,阿姨會想妳的

妳就盡情的哭吧~

大戰-32

大伙,咱們下次見

我愛你們呀~

 

延伸閱讀:轟炸啾窩。八大七小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