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利海產-1

原本想吃好友IRENE推薦的照利海產,但不知道怎麼了道路竟然在施工

最後只好依原計劃吃阿利海產

對於阿利海產,我們只有一個印象就是"很貴"

可能因為是開在台中永豐棧,那價位高到會嚇人。

不過啾阿固說墾丁的阿利海產很便宜,叫我們不用擔心

阿利海產-2

阿利海產佔地實在頗大,外表美崙美奐

停車不是問題

阿利海產-17

裡面吃飯的座位更是驚人的多

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位置又必需候位的窘境

阿利海產-4 

冷飲自助區

難得看到有純楔紅和可樂當海產店的冷飲

當然快快取用 

阿利海產-3

地瓜飯和冰塊可自助

實在是好貼心,像我這種無冰不歡的真的超愛這種啦!

阿利海產-5

地瓜飯

阿利海產-8

剛去沙灘操完的啾啾瘋狂的嗑白飯

有餓吼!

阿利海產-6

洋蔥

沿路看了許多攤販在賣洋蔥,不免也入境隨俗一下點來吃吃

洋蔥是甜的,相當清淡解油膩

阿利海產-7

魚湯

很大一碗,我們一行人七大二小夠吃

是我偏愛的清湯,很鮮甜

身上還穿著溼透泳衣的我,真的很需要這暖呼呼的熱湯呀!

阿利海產-9

接下來等了二十分鐘一道也沒上,忍不住跟服務人員抱怨

服務人員拍胸脯的說:交給我。

然後五分鐘之後很迅速的上了好幾道

這實在是太讓人感謝了啦~

阿利海產-10

炒空心菜

阿利海產-11

海瓜子

裡面有十顆都沒有完全的打開

皆需要用手再加工扳開,雖然有熟但實在不甚方便呀!

不過味道還行

阿利海產-12

炸花枝球

宓宓看到花枝球上那五顏六色立刻大喊:我要那個!

阿利海產-14

花枝球個頭可不小,裡面有整塊的花枝喲

阿利海產-13

炒花枝

阿利海產-15

炒麵

味道頗重頗鹹

阿利海產-16

炸銀魚

我都不知道我吃到炸粉還是魚

他們全都融為一體啦!又脆又燙口。

 

這幾道吃完不用2000元(實際價格不知道),真的是很平價 (七大二小)

可列入到墾丁吃餐的地點

不知道去哪吃,就到這填飽肚子吧!

有地方停車,也不用痴痴等候座位,東西也有中上的水等

推薦給大家!

 

 

地點:屏東縣恆春鎮大光里砂尾路20-1號

電話:08-886647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