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1

其實到鼎泰豐用餐的次數已經多到數不清

只要沒有口袋名單,就是到鼎泰豐吃頓飯

這兒,沒有地雷菜色

可以安心享用

鼎-2

兒童餐具從一般款式更換成有鼎泰豐卡通圖案的特製款

但這依舊算是塑膠餐具,熱食還是用磁器比較安心

鼎-3

不會過於嗆辣的薑絲

再夾一些淋過醬油的薑絲放在小籠包上嘟嘟好

鼎-4

若點元盅雞湯麵或是元盅牛肉麵

湯和麵會分開,等要上桌前才會將湯給淋在麵上

鼎-5

元盅牛肉麵 230元

不愛重口味的可以點來嚐嚐

牛肉很嫩,湯清澈且香味十足

啾啾非常喜愛。

鼎-6

小籠包 200元 (十粒裝)

鼎泰豐的小籠包剛上桌時都超漂亮的

而且都沒有乾扁的外觀

 鼎-9

內餡也是讓人非常喜愛

雖說是全台第二名的小籠包,但在我心中他才是第一名啦!

鼎-7

元盅雞湯麵 230元

這是我和宓宓這一陣子必點的麵

不油不膩,我們很喜歡

鼎-8

紅油抄手 (蝦肉) 160元

餛飩個子可不小

外皮口感也不會爛爛的

鼎-10

香又帶些微微辣

連啾爸這種不吃辣的都會忍不住沾點來試試

鼎-11

而留在盤中的最後一顆,是啾爸賞賜給我的

沾滿料,大口咬下

滋味妙不可言喻  

鼎-12

煎餃 160元

一片式的六顆為單位

鼎-13

有韭黃和蝦子

鼎-14

宓宓瘋狂迷戀魔髮奇緣中的長髮公主樂佩

看到一旁的外國人竟說:我也想要有金色的頭髮!

中毒太深啦~

鼎-15

酒釀芝麻湯圓 100元

鼎泰豐的酒釀是我的新歡,而且已經到了不吃主餐也要來一碗酒釀湯圓的地步

它沒有極重的酒味,淡淡的酒香卻很溫順 (我平常不喝酒也不愛酒)

不嗆鼻也不會搶了芝麻湯圓的香氣

鼎-16

個頭並不是非常大,但皮Q內餡香

鼎-17

盤子空空空

肚子好滿足

鼎-19

最後附上菜單一張

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