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球-1

暑假期間一直預約不到喜歡的日期,只能一延再延 (預約要先匯款才行)

開學快三個月,我們在五天前預約到可以接受的日子

但時間卻只剩早上九點!

真的是太火紅了啦~

氣球-2

園區內有幾隻氣球造型的動物

氣球-3

啾爸先去報到

氣球-4

報到處結合購買處,這著實讓人非常可怕

想也知道這是灑錢的地方

氣球-6

領了項鍊,一人一條

最後需繳回的,請好好保管

氣球-5

我們往教室的方向前進

氣球 ,我們來啦~

氣球-7

我們這一梯次全滿 (椅子有坐滿的)

可想而知,這氣球博物館真的很受歡迎呀!

氣球-8

第一階段為氣球DIY

口訣為 1.10.5.10

去了就會知道是什麼

氣球-9

我的氣球做好啦!

氣球-11

自己的請做好標記

一人一次機會,但這東西不容易完成

不適合小孩 (就連啾,都要大人在旁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說明)

氣球-10

大家的氣球

需要烤一烤才會成形

氣球-12

做好之後,就要沾點滑石粉讓氣球脫模

氣球-13

宓宓是破壞王

把兩個尚末烤好的汽球黏在一起

然後,就毁啦~

氣球-14

不同的節慶有不同的活動

這攀岩牆就是其中一個

氣球-15

第二階段

我們進了工廠,來了一段工廠導覽

邊走邊聽,三不五十還會來個有獎徴答吸引注意力 

氣球-16

氣球的原料

現場還有顆假樹來讓遊客更了解

 

蘋果氣球製作

但本身的氣球可不一般氣球喔!

氣球-17

出了工廠

有不同氣球的展示

 

飛吧~ 

氣球-18

大人比小孩還要融入

氣球-19

小朋友也看的開心

氣球-20

第三段階段

玩遊戲,是小孩會喜歡的把戲,一組為十人共四組

需要一名自願者出列,媽媽可加三分,爸爸加二分,小孩加一分

所以想得第一,應該就是媽媽出場了。

我們這隊有自願者,結果主辦者告知要被畫臉,所以自願者退縮了

氣球-21

啾爸叫我去,所以我就去了

反正平常也跟素顏沒兩樣,就去給大家玩

不知道我家啾爸會把我畫成什麼樣子?!

氣球-22

我家啾爸和啾宓真的沒有在節制的,節制的都是其它人

啾爸馬上把我畫的跟鬼一樣

而且上額那個人和笑臉,倒底是誰畫的?

氣球-23

完成

氣球-24

最後,就要頂著這臉玩遊戲

真的很像神經病

但啾宓都想我頂著這臉回到家

氣球-25

玩了幾種遊戲

其實大人已經興致缺缺,小孩完全不累

啾被請出去當示範者,來趟兔子跳

 

跳得的還行吧! 

氣球-26

因為氣球太大,宓宓完全夾不住

所以這遊戲與她無緣

氣球-27

去旁邊坐著等吧

乖~

 

大人真的都沒力了

所以我們這一隊由兩枚小孩各跳五次來替代大人的次數

氣球-28

遊戲結束了,我們這隊不是第一名

但第一名和最後一名的獎品是一樣的,印象好像沒獎品 (哈!)

不過,被畫成鬼的我有小獎品耶~

最後要把保管的項鍊還回!

氣球-29

每個人可用項鍊換這些物品

氣球-30

之後我們還去報到處買了這一堆

根本就是破財之旅

氣球-31  

暑假參加了不少DIY行程

但以汽球DIY讓我比較不那麼喜愛

感覺DIY的東西非常少,就DIY一只小氣球罷了

其它的導覽與遊戲,幾乎沒有與DIY搭上邊,可惜了點。

 

但小朋友對於氣球有瘋狂的喜愛,最後甚至還可以買一拖拉庫的氣球回家

其實只要他們開心喜愛,對於小額金錢我們真的不會那麼計較

畢竟出門就是要高興,小孩開心大人也歡喜

可是這種DIY,我想我這輩子只會想參加一次啦。

 

官網:http://www.prolloon.com.tw/aboutus.php?a=1&au_id=4

地址:台中市神岡區大豐路五段505號 (GOOGLE MAP請用:台中市豐原區三角路74號)

這地方很尷尬,是豐原與神岡交界處

電話:04-2528-45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