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翅頭-1

這一間啾爸不是第一次到訪,但我倒是第一次

本來只想隨便買個炒飯和菜回家

但啾爸突然說要在這裡吃?!

魚翅頭-9

小菜

魚翅頭-10  

一般的路邊的熱炒店,店內倒是蠻乾淨的

一開始店內沒幾桌人,但在半小時之後,呈現全滿的狀態

生意真的很好!

魚翅頭-2

蝦子 400元

蝦子很新鮮,吃起很有彈性

大部份都賞給小孩了(其實是被小孩搶光了 )

魚翅頭-3

炒海瓜子

好下飯的一道菜喔~

一家四口搶個不停!!! 

魚翅頭-4

店家招待的青菜

數量並不多,但有送就很感謝了

魚翅頭-5

炒飯

不會過於油膩,算是讓人喜歡的

魚翅頭-6

海菜蚵仔湯

當天最讓我喜愛的一道,雖然我一點也不愛蚵仔

但這湯的味道好讚

喝了好幾碗,但鍋內的湯還是多的嚇人 (真的是一大鍋 )

魚翅頭-7

蚵仔也算肥美的

店家有先告知:這湯不能一直煮,否則蚵仔會縮

魚翅頭-8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

我的愛,我的寶,我的家人~

 

因為一家四口實在吃不了什麼,更何況裡面還有二位沒有戰鬥力的小孩

改天再約阿固一家來試試

到時什麼都能點囉!

 

魚翅頭啤酒坊

電話:04-2381-3041

地址:台中市向學路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