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day6-1

今天已經是我們來新加坡的第六天,也是最後一天

當天完全沒有排任何行程,讓自己能夠好好的吃頓餐再回房整理行李

新加坡,day6-2

二月算是新加坡雨量最少的季節

在這裡的六天,我們都沒到下雨天 

每天的體感溫度應該都有34度!!!!

新加坡,day6-3

吃早餐竟遇到動力火車的顏志琳先生

新加坡,day6-4

啾宓很愛在房間裡玩耍,空間大且舒適

偶爾坐在地上看看外頭景緻也別有一番風味

新加坡,day6-5

金沙酒店為十一點CHECK OUT

為了讓時間更充沛,我們回程坐了計程車

新加坡,day6-6

車程為近20分鐘,花了18元新幣

抵達時間為11:30

新加坡,day6-7

ㄜ...................是的

就是和香港之旅一模一樣,宓宓又在這麼尷尬的時候陣亡了

近15公斤的宓,我真的沒有辦法一抱抱40分鐘

二十分鐘應該是極限了吧!!!

新加坡,day6-8

CI754 14:05從新加坡起飛

我們約十二點進海關,才關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座超大型遊樂器材

這東西比百貨公司裡的愛樂園好玩太多了嘛!!!

啾和宓在這裡耗體力,我則去小KC逛

新加坡,day6-9

敗了在新加坡唯一一個戰利品,也是時候催孩子去登機室啦!

(現在想想真後悔,早知道多買幾咖包包,小CK的價錢真的是佛心來著的~)

新加坡,day6-10

回程的飛機是小飛機,座位是3+3

和去程飛機有天壤之別呀~

新加坡,day6-11

沒有位上的個人娛樂電視,只有頭頂上的大眾螢幕

但我必需要講,現在出了IPAD、手機這種東西,機上的個人電視真的變的很不重要

多下幾部電影、電視劇和小說在裡面,就算飛歐洲線也不覺得無聊到想跳機吧~

(前題是沒帶小孩一同前往 )

新加坡,day6-12

兒童餐

真的有美味耶!有巧克力餅乾還有美碌可以喝

甚至有明治的草莓優格,連蛋糕的擺設都有趣味性

吼.....下次我也要兒童餐啦~

新加坡,day6-13

大人的餐

下次,我應該點二個兒童餐和一個水果餐

我想也夠吃了~

新加坡,day6-14  

就這樣嗑完兒童餐之後的兩位,睡的東倒西歪的

樂的媽媽我開心的要命,自己還用手機看了一本小說

(終於知道什麼叫回不去,小米3的五吋螢幕實在是太優了,拿來看影片也好適合呀!)

總之,四個多小時的旅程過的非常快樂且快速

老公,我們回來囉!

新加坡,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