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1

除了聖陶沙之外,最讓人期待觀光景點的就金沙酒店與濱海灣公園

濱海灣公園離金沙酒店非常近,從上圖右下角的小圓點,那個地方是接到金沙酒店內的天橋

super-22

但天橋"並非"從金沙酒店本身的電梯直達,搭乘處在酒店外面!

由上圖可知,電梯是在室外的!

super-2

下午近四點的太陽,依舊相當嚇人

有一種快晒傷的感覺,天氣也悶悶的

super-3

今天我們終於有好好的看一下金沙酒店的外觀

它真的好特別的,好吸引人! 

super-4

SUPER TREE

近看真的很龐大,人類似的好渺小

super-5

真的很熱,我覺得我快蒸發了

super-6

HI,樓上的朋友

這裡拍照很有感覺,怎麼拍都覺得很喜歡

super-7

我也要上去啦!

super-8

跳上去?

super-9

一旁有電樓的,不過想上去SKYWAY可是要買票的!

成人5元,孩童3元

super-10

咱們上去吧

似乎有時間限制,一旁的板子寫著限制15分鐘

super-11

全世界最大的摩天輪

super-13

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們在SUPER TREE!

 

super-12

SKYWAY的中段,有點晃耶!

雖然有點風,但看看我們的臉,真的是被熱出來的啦~

super-14

宓宓已經熱到不知道在幹什麼了

她說:我是雷霆戰狗,波特!

(宓,妳還好嗎?是中暑出現幻覺了嗎??? )

super-15

很不願意入鏡的宓宓,她真的快崩潰了

下午沒睡,然後又被熱到!

super-16

至於我家啾爺,給他一台照機之後

他整個人乖的跟貓一樣,瘋狂拍照的勒!

(從二月回來到現在四月份,幾乎天天拿著相機拍來拍去,頗有媽媽的真傳! )

super-17

有冰,有冰!

我要吃!!!!!!!!!!!!!!!

super-18

味道都和台灣的不太一樣,但熱都熱死了

有冰可以吃,大家都好開心呀!

super-19

吃完冰,總算又有體力可以走囉!

波特,走吧~

super-20

來新加坡的六天,每一天都是熱熱熱

完全沒下一滴雨

感謝老天爺的愛戴!

super-21

真的很佩服新加坡,這麼小的一塊地,卻有這麼多讓人值得讚嘆的景點

super-23

夜晚的Super tree更是美麗

比起白天的熱呼呼,晚上真的舒服許多 

super-25

摩天輪也點了燈 

super-26

夜晚來臨,五彩的燈光讓新加坡穿了件新衣裳

也讓新加坡有了更多遊客

super-24

有種阿凡達的感覺

真的很美,又帶了點科幻 

super-27

super tree

我很喜歡!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