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itts-1

從日本來的甜甜圈店 haritts

是看了部落客的介紹才知道的店

haritts甜甜圈的外型很樸實,讓人實在很好奇滋味如何!

haritts-2

隱身在住宅區的小巷子內

沒有實際走進,真的不敢相信會有店開在這裡

因為天氣快下雨了,所以不敢停留太久,拍照就速戰速決

haritts-3 

平凡甚至不起眼的甜甜圈們

haritts-4

口味可不少

手寫帶給人的感覺就是不同

haritts-5

幾乎維持屋子的原貌

只有簡單的裝潢,位置數也不多

haritts-6

當日冷飲

其實屋內的看板上還有很多冷熱飲

haritts-7

我們到店時間為中午十二點半

口味只剩三種,分別為原味、巧克力、咖啡 (其它都售完了)

haritts-13

每一款都有屬於自己的包裝

這樣就不會互相沾來沾去,吃起來也不會黏手 

haritts-11

巧克力口味 55元

haritts-12

本身有濃濃的巧克力香氣

但一口咬下並沒有巧克力內餡

後來發現,似乎只有四分之三圈有內餡而己

haritts-14

而且內餡並不會很多,幾乎是點綴一下

少量的內餡這樣不會搶了甜甜圈本身的味道,而且變得更有層次與變化

我真的很喜歡!

haritts-15

接下來是咖啡口味 55元

每一個都有不同的小印章來顯示,好可愛!

haritts-16

咖啡口味我並沒有碰

外型幾乎與巧克力口味的雷同

haritts-17

內餡搭的是白巧克力

我看啾爸吃的很開心,兩三下就嗑掉了

 haritts-8

原味 35元

haritts-9

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有著傳統市場的風味,但口感卻不太一樣

更加的鬆軟,而且完全不油不膩

haritts-10

我只能說這是近期我覺得最好吃的甜點

吃到會想轉圈圈的

haritts-19  

完全沒有油漬,這是炸的嗎?

感覺不出來耶! 

haritts-18

喜歡樸質味道帶來的幸福感

來這裡就對了

 

下次,咱們再見~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1樓

電話:04-2301-2469

營業:10:00- 19:00  (早點去比較保險~)

公休:星期一、星期二 (千萬別選錯日子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