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M-1

DAY 2 啾啾 (潛在水中的那個就是啾!)

啾顯得十分興奮,一到YMCA就希望可以立刻上課

甚至時間不到就先去排隊等候 

憋氣踢水 (男老師手上那一隻就是啾)

啾的老師其實是麵包老師(女的),但可達鴨老師都會在岸上看

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可達鴨老師就會下水幫忙

有時可達鴨老師也會到樓上和家長講解!

SWIM-2 

DAY 2 宓宓 (右上框框,最左邊那一位)

 宓宓第二天上課心情並不是很美麗,一開始甚至賴在我身上不肯去

還好有個女老師來把宓宓帶下泳池

不幸中的大幸呀!

(右上框)

不愛男老師的宓宓今天當了第一位,想必是要增加互動

同學還給宓拍拍手,宓心裡應該暗自在竊喜吧~ 

(右上框)

小妞,眼睛要看下樓的輔助椅啦!

不然妳可是會掉到水底的。

 

當天回家,宓宓說她喜歡瞇瞇眼老師,真是變化太快了 (明明昨天就嚇死 )

SWIM-3

DAY 3 啾啾

啾一樣的喜歡上課,頭也不回的就進更衣室了

我們家啾啾踢水更根本就是亂踢一通 

看來光踢水一途就會讓啾吃盡苦頭,加油呀! 

SWIM-4

DAY 3 宓

今天啾爸帶我們去上課,結果宓宓竟賴在啾爸身上不去上課

還好遇到蘋果老師,順利的被帶下去囉~ 

(右上框,男老師幫宓戴泳鏡那一位) 

疑!....有互動耶~

我想宓宓的恐男症,對瞇瞇眼老師是免疫了!

對了,宓宓有憋氣幾秒,進步囉~ 

SWIM-5

DAY 4 啾啾

一如往常的開心,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打理一切

回家還會表演今天在做操的動作,好好笑 

啾啾今天第一次學仰式與水母漂

這招要完全放空 (以我的經驗),希望啾啾學的會,別緊張呀~ 

好想知道老師在跟啾啾說什麼呀~ 

SWIM-6

DAY 4 宓宓 (右上框,男老師旁邊)

今天宓宓主動接受老師帶領,很平靜的接受一切

媽媽好感動,真好真好! 

(右上框,第三位桃紫色泳帽)

這是喝酒醉的反應吧!!!

宓宓差點就摔下輔助椅了,可惜沒吃到水。

不然媽媽可是100%完全捕捉呢!!

(右上框,男老師手上那隻)

宓宓呀,你一個人潑水潑的很開心

真的是很悠栽!一直跳一直跳的

而且完排不按照老師排的先後順序來練習,排隊整個就是看心情  

SWIM-7

DAY 5,啾啾 (老師握住腳那一位)

今天我們坐計程車到YMCA,從家裡直接穿泳衣來

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司機北北

(左上19秒游過來的是啾)

啾的踢水一直都有問題,今天算是被發現啦!

好讓人開心,這下子可以讓老師好好指導一下囉~

SWIM-8 

DAY 5,宓宓 (左下那個桃紅色泳鏡,老師牽著的)

一切順利,只是每次上課都一定要牽著女老師一起到泳池

不然都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右上,老師手中的那個人是宓)

已經上五天了,今天算是憋氣憋比較久的

恭喜她!有進步了呢~

 

to be continued.........

 

 

媽媽的os

我覺得我真的很像神經病耶,每天小孩上課就是一直拍一直攝影

沒有一對父母像我這樣,全程拿著相機

大多都是手機拍照或攝影,偶爾拍個幾張

天呀,我希望我可以不受外界眼光,一直拍到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