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MCA-15       

DAY 9

大約十堂課就有一個檢定,檢定日都會落在星期五

倘若星期五沒辦法上課那可以提前檢定

檢定前會先讓學生練習,熟悉一下前幾堂課的動作

練習踢水

黑泳帽真不顯眼,下次要給他換一頂

踢水不平衡

也有生硬的感覺

(哈哈,我怎麼都不知道踢水有這麼難呀?!  )

YMCA-16  

考試囉!一旁就是監考老師

啾啾這種小考都不覺得可怕,但對於高階的學員

嘖嘖嘖.......一個人游25公尺,真的是孤軍奮戰呀~ (同學都在岸上看,挫的勒! )

DAY 9,檢定日

考試中,仰式變水母

啾啾一漂出來就讓人傻眼,哈哈哈

我的媽媽咪呀! 

YMCA-18

DAY 9,檢定日

宓宓不知道懂不懂什麼叫考試?

她現在大概都覺得上課就是玩、玩、玩!

還在很單純、自我感覺良好的那一種 (沒上過任何課的孩子

(右上框,瞇瞇眼男老師手上那隻)

蹬牆+憋氣

蹬牆蹬的挺好笑的,當場應該有趴的一聲吧!

(右上框,第一位出發)

蹬牆憋氣,考試中

憋氣可以憋上六秒,讓人意外! 

YMCA-17

DAY 9

考完了!宓的第一期游泳課也告一段落

接下來蘋果老師無法接下一期課程,宓宓的心上人不見了

如果下一期沒有瞇瞇眼老師或女老師來頂著,媽媽我就要去撞牆啦~ 

撒嬌中,還討抱抱

沒有蘋果老師,拜託瞇瞇眼老師一定要在呀!!!

YMCA-19

謝謝麵包老師的教導 

啾都說她人好好,好喜歡她 (應該是說不像導師那一類的)

YMCA-20

瞇瞇眼老師發禮物,一張獎狀

YMCA-21

宓宓最愛的啓蒙老師

瞇瞇眼老師與蘋果老師,謝謝他們

尤其是瞇瞇眼老師,宓宓從排斥到接受到戀愛中,我真的要感謝他的犠牲與奉獻

這是大愛呀!!!!!!!

YMCA-22

猴子們,來一張合照吧!

希望你們過的開心、愉快

下一期,請繼續。

 

The end

an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