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1

今天又是我和啾爸兩個人一起到樓下取餐

回房兩隻竟然還在睡,趕緊把小孩挖起來吃早餐

飯店房間冷氣很冷,又是中央空調不能改溫度 (有調整的,但完全沒作用)

所以早上冷氣都要先關,然後啾再包著毛毯在吃

當天我有搶到甜甜圈,啾吃的很開心!

第三天-2

在靠海灘的那一邊的Kalakaua Ave坐了22號公車 (近四十分鐘的車程)

車上滿滿的人潮,不過夏威夷對於老人與小孩非常禮遇

公車上只要有老人和小孩旅客都讓位,不讓位司機可是會要求的!

今天搭乘的公車並沒有跑馬燈,只有廣播,站名聽起來好難辨別

不過別太擔心,一整車的人"幾乎"都是要去恐龍灣的,所以放寬心吧。

第三天13

我們今天要前往HANAUMA BAY,也就是大家暱稱為恐龍灣的浮潛聖地

海灣就像是一隻恐龍趴在上頭,故有此名。

非常有趣

第三天-3

這裡浮潛不用到外海,只要在海灘邊就可以看到許多魚兒

海水清澈見底,整個海灣美的令人摒息 

這個點,是我最期待也最希望小孩能夠好好體驗的景點!

第三天-4

淺淺的海水,可以看到好多魚兒在自個兒腳邊游走

保育地果然讓人驚艷

雖然人多了點,但這兒是到夏威夷必來的地方,我好喜歡!

第三天-5

不過恐龍灣只有室外花灑沖洗區與廁所 (廁所有的倒是很大一間)

所以,想要好好洗個澡是不可能的,更衣倒是沒問題

也因為海水很乾淨,就算沒有沖乾淨,身體也不會黏黏的感覺讓人難受 

這也是我很喜歡國外海灘的原因呀! 

第三天-11

回程一樣坐22號公車,要注意的是要坐往waikiki的才行。

啾啾和一位日本婆婆坐在一起,睡到婆婆跟我說:這樣讓他靠著沒關係 (謝謝婆婆)

之後婆婆下車了,換美國阿公上車

阿公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要不要把旁邊的位子給你和小孩坐在一起?

結果.......位子當然給阿公坐了,也謝謝阿公的肩膀!

第三天-6

真的要感謝飯店樓下的餐廳 wolfgang puck

我們的三餐幾乎都讓他給包了,簡單快速、便宜又好吃

而且在餐廳用餐又不用給小費,好難得!

第三天-7

因為兩小在公車上補眠,精神正好

簡單梳洗完畢,等太陽沒有那麼烤人,我們又再度前往waikiki海灘

第三天-8

防晒衣還沒乾,只好頂著比基尼出場

沒想到夕陽的威力也很強大,我又晒出泳衣痕跡了!

關於比基尼,我真的覺得夏威夷是個比基尼世界,路上全是滿滿的比基尼!

看的出來大家都是來玩水游泳的,很健康很休閒也很自在

只有"某些"日本人,他們穿比基尼是為了在走伸展台的,假睫毛與厚濃妝一應俱全

下水要伴侶抱,碰到水還唉唉叫。阿娘喂,我真的是大開眼界了!

第三天-9

海灘戲水結束已經很晚,想吃的teddy's bigger burger也關店了

只好又在老地方PUCK享用,在店享用飲料可以喝到爽,啾宓超愛!

第三天-10  

今天幾乎一整天都泡在海裡,流失了大量的水與體力

但晚上精神卻很好,還可以滑一下手機,甚至回覆FB的訊息

看來,我愈來愈適應這種生活了!

晚安各位,晚安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