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1

在計程車上的短暫補眠,讓兩位猴子暫時恢復精神

在候機室一個拼了命的在著色,姿勢還那麼恐怖 

第六天-2

另一個則是在玩3C遊戲,以彌補這幾天少玩的時數

說來好笑,帶來的IPAD竟然在這幾天完全不需要充電

猴子們在飛機上也從來沒玩過 (去程與回程)

看來這兩隻真的完全的適應飛行之旅。 

第六天-3

回程的機型比較新, 甚至還有手機充電孔 

連耳機都是耳塞式的 (但這種也很不適合小孩子使用,都會一直掉) 

第六天-11

餐桌很棒,是折疊式的 (第一段只有一半的大小,放些小東西沒問題

總算不用每次都要把那麼大的餐桌放下,非常佔空間呀!

第六天-4

01:20 AM 的飛機

我們家的兩隻,飛機甚至還沒有起飛就已先去找周公了,一整個累翻

下午的海灘之旅果然起了作用

第六天-5

陣亡陣亡! 

第六天-6

還好晚餐吃的非常飽,啾啾不用起床吃

這一份也被啾爸吃掉了。 

(結果,我竟然累到忘了拍我自己的成人餐 )

餐一讓空姐拿走,我和啾爸立刻加入啾宓的隊伍

這一躺就過了六個小時 (我該不會有打呼吧~ )

第六天-7

早餐來了,差不多是在降落前三個小時開始送餐

有稀飯和美式香腸蛋,睡起來急需熱呼呼的食物所以就選了稀飯

滋味還不錯,因為有肉臊的關係,吃起來不那麼單調 

但看隔壁的美式早餐........我想換美式早餐耶!  

第六天-8

兒童餐上桌

看起來不清淡,宓宓完全在夢中根本叫不醒

啾啾倒是吃了一半

第六天-9

這時候是早上四點四十五分

從沒在飛機上看這麼早的淸晨

第六天-10

早上五點零六分,天色變粉紅了

我們也快抵達台灣,五點二十分我們就落地啦

第六天-12

到免稅店購買阿固所交待的東西

啾和宓也挑了自己喜歡的禮物,這是除了在夏威夷買二個小鑰匙圈,唯一的禮物

我們出門真的很少在SHOPPING的,哈哈!

第六天-13

因為有冰雪奇緣才買的

怎麼機場沒有單獨賣冰雪奇緣的蛋呢?

第六天-14  

領到行李後,我們再到第四停車場

到14區打電話給航空館,很快就有人來接我們到航空館取車

這真的是距離近的好處,都不用等太久

台中,我們來了

夏威夷,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