宓上課-1

2014 9/1 (一)

暑假結束了,啾開學正式升小三,宓宓則是開始人生中的第一個正式教育-幼稚園

爸爸不能陪伴,只好又是媽媽出場

反正,宓宓和啾哥哥一樣都是海豚班,老師我很熟的! 

而且這一屆還有幾位認識許久的家長呢。耶~

宓上課-2

雖然不是第一次踏入海豚班

但經過那麼多年,其實有些設備都不太一樣了

當天真的有一種茫然的感覺呀!

老師問宓:我是誰???

宓:不...知...道

(阿厚呀,這是看了幾佰次的林老師耶!!!!! )

宓上課-3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去就是玩教具

這個小朋友很捧場的

宓上課-4

請你跟我這樣做

宓完全狀況外,甚至一度看後面同學在比

宓上課-5

上廁所喝開水

宓對這小拖鞋非常無感,甚至不知道這就是她以後放在學校的室外鞋

(哈,一看就知道這是啾啾以前穿的鞋!正好拿來使用 )

宓上課-6

穿好再放入鞋櫃裡

只不過當天還沒有排座號,所以都是隨便放的!

宓上課-7

宓:媽媽,有這個!

宓上課-8

我是章魚

宓上課-9

吃點心時間

宓的臉面有難色,因為她旁邊都是坐小男生啦!

每個都沒看過,好陌生

宓上課-10

第一天的點心

宓平常並不愛吃乾比巴的蛋糕,所以吃的很痛苦

倒是健健美喝的很快

宓上課-11

這個味道我喜歡

宓上課-12

喝完的健健美要洗一洗

嗯......結果又是在玩水了

宓上課-13

一班有28位學生,二位老師

宓上課-15

鵝媽媽來了

這個媽媽知道,媽媽也會耶!

宓上課-14

宓超愛這個

跟的很專心,聽的很認真

 

鵝媽媽來了,鵝爸爸來了

點點頭,勾勾手

鵝媽媽走了,鵝爸爸走了

小手擺後面,眼睛看前面

宓上課-16

一瞬間,宓宓要哭了

因為.....老師拿出一個東西

宓上課-17

愛的小手!

在家那可是不可冒犯之物,碰一下會被打五下的恐怖東西

沒想到在學校可以碰耶!頓時心花忿放起來

眼框裡的眼淚立刻縮回去。

宓上課-18

好啦好啦,要依身高排座號了

哇塞,我家宓宓排第三個耶!!!!!

林老師和眾家長們立刻恭賀我:第三位,終於不是第一位啦!

(可見當初啾給大家的印象有多深刻,啾哥哥把把都是班上第一矮 )

宓上課-19

十點多,多功能教室開始了家長說明會

所以眾家長只能捨下孩子,自己也要上課呢

主任其實就是園長,更是啾以前的老師,聽起來特別懷念。

一個多小時宓宓也撐過去了,完全沒有要哭或是想找媽媽的情緒,真是太好了

宓上課-20

第一天只有半天,學校發了餐盒

挑嘴宓當然半個都沒吃,全部都被家人吃個精光

算是順利且愉快的一天

第一天上學,成功!

宓上課-22

下午還有YMCA秋季班游泳課的第一天

暑假過後,學生好少!

只有開放一個水道給小朋友使用,哈哈

宓宓這次有了新老師,是位女老師呢!好開心呀~

詢問程度分班,宓宓卻告訴海棉老師:我不會憋氣 (最好是不會啦~ )

這不就是憋氣嗎???

宓上課-21

幫宓宓換了件超虛華的泳衣,宓整個手舞足跳的開心不已

甚至自稱自己為公主愛麗兒

(媽媽我真的有忍住沒翻白眼,愛麗兒勒!!!!! )

八十分鐘一下子就過了

而且,當天發現宓宓的名聲遠播

幾乎YMCA都知道有個很怕男生的小女生

天呀!妳紅了~

"有夠怕男生的小宓"  我家宓宓的最新呼號!

 

延伸閱讀:啾哥哥第一次上學 (共十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