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週第一天-1  

9/29 (一)

小人真是深不可測

有時晚睡可以早起,但有時卻是早睡晚起。

今天早上宓宓並沒有跟著啾哥哥一起起床,反到是睡到不想醒

醒來說今天要綁奧娜的髮型 (小公主蘇菲亞裡的美人魚名字,髮型是馬尾)

還說長大後要跟奧娜一樣有一頭的金髮

女生就是女生,聊的就是女生的東西。

像啾啾,完全不注重外表,只要穿的舒服就好了!

早上還是持續吃中耳炎的藥,今天吃完沒什麼問題明天應該就可以停藥了

耶~

第五週第二天-1

9/30 (二)

今天宓宓和啾啾同一時間起床

硬要我綁和奧娜同一髮型(昨天有寫),綁好之後覺得瀏海好長

所以找了小夾子給她,別起來有另一種風味

還是,以後要走這風格?

昨天回診看中耳炎,現在耳朵完全好了,但抗生素要吃到頂

剩三天的藥,希望快點和它說BYE BYE

不要再來了~

第五週第二天-2 

中午結宓放學

好多人都來跟宓宓說再見,大家都很有禮貌

而且女生說再見還要抱抱耶

又不是好幾天不見面,我真的是佩服她們的熱情呀~

第五週第三天-2

10/1 (三)

最近很奇怪,宓宓睡覺又把手給塞進嘴裡

有時候趁她半途醒來問她:你為什麼在吃手?

宓:因為我很餓呀!!!(是做了什麼夢呀?)

今天早上還在吃手,我又問:你還吃!

宓:ㄟ......被妳發現了! (什麼啦!不要再吃手才對吧~

今天7:10起床,除了弄啾啾之外,幫宓宓打理也有寬鬆的時間

要出門時,宓宓說要洗手

這一趟不得了,洗了應該有五分鐘之久!

光是搓就搓了一分鐘,然後再洗手,完全秉持"溼搓沖捧擦"

但就我看來,就是在玩水嘛~

喂喂喂,快點!要上學囉~

第五週第四天-1 

10/2 (四)

今天我問啾

我:如果你娶到一個跟你老師一樣兇的老婆怎麼辦?

啾:那就只能乖乖給她罵

我:你應該在結婚之前就要知道對象是怎麼樣的人,娶一個你喜歡的女生呀!

啾:可是她一開始很好,結婚後卻變很兇,那怎麼辦?

我:嗯.........你說的也對,也是有可能的吼!如果是這樣那你就乖乖的,她就不會對你兇了啦!

 

同一問題拿來問宓宓

我:嫁到一個很兇的老公,怎麼辦?

宓:跟媽媽講

我:媽媽沒辦法幫怎麼辦?

宓:跟爸爸講

我:爸爸也不能幫

宓:找大阿姨

(再問下去,可能全家人都會輪一遍了~ )

第五週第五天-1

10/3 (五)

起了床,也打理好

但就是出門前的刷牙叫不動人,整個人沉醉在大阿姨的PAD裡

叫了好幾次,理也不理我,完全無視!

立馬到房間拿了愛的小手,在宓的手臂上啪了一下

總算有反應了,這東西果然是有用處的。

宓宓淚眼汪汪的看著我,非常委屈樣貌.............可惜媽媽不吃這一套!

出門吧~

(不過宓宓心情一下就平復,上課也沒什麼問題啦!)

 

十點媽媽還要去幼稚園幫忙,到時再看看你這小妞在幹吧~

當天幫忙學生做體能測驗,大班生要做仰臥起坐一分鐘

有的學生一分鐘可以做27下,有的一下也做出起來

真的是太妙了!

回家也叫宓宓來試試,果然!一下也做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