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週第一天-1  

10/6 (一)

小妞七點四十分才起床,可能是因為昨天沒睡午覺又去淡水遊走的關係

一起床就先問問蝴蝶還在不在,還說:蝴蝶餓了要喝奶

告知等一下穿襪子一定不可以擋住她的蝴蝶,是要給同學看的 (很愛現耶 )

綁了她喜歡的髮型,刷了牙洗了臉。

今天每個步驟都沒忘記 (當然全都是媽媽幫忙的~)

也穿了啾啾小時留下來的運動服

宓宓說:怎麼衣服前面有破一個小洞?

我:那是哥哥以前弄破的,只要圍兜一穿上就看不見。

宓:如果同學把我的圍兜打開呢?

我:同學應該沒那麼無聊吧!而且被看到也沒關係,洞那麼小一個。

(這是不是被害妄想症的一種呀? )

第六週第一天-2

10/6 中午

接宓宓放學,林老師說:今天被打了兩個XX

我:喔?!為什麼~

林:因為和同學講話。可是她好像沒有很在乎耶

我:真的嗎!開始想要聊天了喔~

林:回去妳再問問,被打XX的感覺

回家之後我當然立刻問啦

我:宓宓,妳被打XX會不會覺得很傷心難過呀?

宓:會! (但臉沒有表情)

我:那怎麼辦?

宓:沒關係呀!我有很多蘋果,下次不要被打XX就好了!

(ㄜ........那是真的不在乎被打XX喔!?)

請了三堂課的游泳課,今天終於可以下水了!

因為是溫水游泳池,所以泡在水裡其實很溫暖,宓宓開心極了

今天要求我一定要給他穿比基尼,當然就由她了

(我真的覺得比基尼比那個什麼鬼裙子泳裝俐落多了,以後都穿比基尼好嗎~)

當天的踢水終於有進步,起碼不是亂亂踢啦!

第六週第二天-1

10/7 (二)

啾啾上學時,宓宓就起床了

在家裡快活了好一陣子。甚至還可以來段MY LITTLE PONY

(宓自己在網上找到的,迷個半死!還自稱自己為"彩色藍馬" )

要求媽媽做翅膀,除了貼在背上,還可以貼在手上

唉呀呀~

上了學,林老師:宓宓每次都會說她每天都綁不一樣的髮型

我:蚢!可是她在家裡都不太提綁頭髮的耶

我:難不成這是雙面人!!!

林:她不是雙子座吧,我記得宓宓和我一樣是金牛座的。

(宓回家後我再來問問,她是不是雙面人吧~)

第六週第三天-1

10/8 (三)

今天好恐怖,我和啾啾不小心在鬧鈴之後又睡著

這一睡就到7:25,整個人驚醒

叫啾啾動作快,7:32分出門。根本就是在當兵,動作超迅速

現在想想,疑............我家啾啾動作也可以這麼快喔?!

宓宓則完全不受我們的影響,依舊睡的香甜

等我送啾上學回家,宓才醒了過來

拿了二個髮飾讓宓挑,讓她選了自個喜愛的,再幫她綁了最簡單的馬尾即可 

沒想到今天學校鐵門晚開,在門外等了一會

到了教室雖然沒有遲到,但同學都坐在椅上畫畫了

宓宓,妳還是動作快,加入大家吧~!

第六週第三天-2

10/8 (三) 中午放學

今天啾啾也是中午放學,就二個人一起接回家

只不過腳踏車只能載一個人,宓不肯讓位,只好讓啾啾走路回家

不過重死人不償命的書包就讓腳踏車代勞吧

沒有書包的啾啾,邊跑邊說這樣實在是太輕鬆了啦~

至於宓宓,不用動腳可開心的

下午,啾的功課寫完後我們就到外頭等飛機

等了好久都沒看到,最後不想再等,飛機突然就出現啦~

今天的雷虎有噴煙,好讚喔!!!

如果國慶日下了雨,那今天恐怕是我們看到最完整的雷虎演出吧~

看完雷虎,我們還要去趕公車,今天可是要上游泳課呢

第六週第四天-1

10/9 (四)

今天是這星期最後一天上課

心情非常雀躍,啾很期待放假,宓則是無感!

但這兩隻最開心的莫過於表哥今晚要回來住,恐怕二隻會開心到作惡夢

宓宓今天魂好像飛走了,動作慢如蝸牛

身軀有如空殼子,反應相當的頓

但進教室的動作又蠻神速,好像都沒有跟我說BYE BYE耶

林老師來告狀:宓宓吃飯只要用餵的(幫她把菜放湯匙,宓自己吃),都不會挑食耶!

(這.......這.........我的媽呀!不會要我餵吧~)

林老師:怎麼會這麼奇怪呀?自己吃飯壓力有這麼大嗎?

媽媽我不想餵,我不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