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週第一天-1  

10/13 (一)

夯不啷噹就邁入第七週

其實寫起來沒有啾啾當時的驚心動魄,操心的東西比較少

從開學到現在,就只有吃飯是件不容易的事。

但最近改善許多,幾天都能聽到老師說宓宓今天不挑食,全都吃光光。

(可惜,在家裡還是那副樣子!本小姐說不吃就不吃。 )

今天原本要啾啾啾一起送宓宓去上課,但宓宓實在起不來

只好讓小妞多睡一點,等送完啾啾後再回來打理宓宓

(宓宓,起床了啦!是妳自己說要早早去教室玩教具的耶!竟然說話不算話 )

第七週第一天-2

10/14 (二)

今天宓宓倒是和啾啾一起起床了,但綁頭髮實在太花時間

完全沒有辦法在時間內打理好

看來,這兩位的時間應該要調整一下才行。

帶啾啾上學後,回家看到宓宓把衣服、褲子、圍兜、襪子、新買的鞋子全都一次穿好

不錯不錯,真的有聽到媽媽講的耶~ (我還以為又是左耳聽右耳出 )

比平常早了一些出門,進了幼稚園宓吵著要玩溜滑梯

才玩了一次,就遇到蒼蠅

整個人嚇到落荒而逃,還一直問:我等一下還會看到牠嗎?!

第七週第三天-1

10/15 (三)

今天是宓宓的校外教學日,是到內湖的騎士堡

從網上看起來是類似放大版的愛樂園,當初說的是大人不能進去陪同

所以我就不打算陪宓宓一同前往了。

希望宓自己玩的開心呀~

學校規定需著長袖長褲,暫時只找的到二件可以擋擋

不知道宓會不會玩到滿身汗呀?

還說要帶衛生紙與手帽,我真的是傻傻的備品放到書包

一到學校才發現,全班幾乎都穿圍兜耶!

算了算了,就這樣吧,我也懶的回家拿,希望這小妞自己懂得要擦汗

第一次沒有媽媽陪同的宓宓,不知道現在過的如何?

應該有如飛出籠的小鳥,快樂的很!

第七週第四天-1

10/16 (四)

今天帶啾出門前,特地跟宓宓講好要記得把衣褲換好等媽媽回家

沒想到我回家只見到一名還穿睡衣的小妞拿著我的手機在看my little pony

果然,前天的那場衣服穿好的戲碼是一場夢呀!

衣褲穿完,綁頭髮還要我唸個睡美人來助興

好在媽媽功夫深厚,一心兩用沒什麼問題

綁完,故事也進尾聲

只不過,看過黑魔女的宓宓,對於童話故事的睡美人一直沒有什麼印象

哪天該不會還跟我講:黑魔女和睡美人兩個人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王子滾吧!

第七週第五天-1

10/17 (五)

現在天氣涼了,宓宓很貪睡

想要和啾啾一起出門上學,看來是達不成了

今天甚至是我送完啾啾回家,宓宓還是同樣的睡姿

還好趕的急8:15出門。

看來,真的是住愈近的愈會遲到,哈哈~

每天都幫宓宓拍照作記錄,我們家宓宓拍照都好恐怖,不上相到極點

常都要拍好幾十張,才能挑到一張能放上BLOG

像這張,別人都是回眸一笑百媚生

可是宓宓確是回眸一瞧看到鬼 (媽媽跟鬼一樣,是這樣嗎?)

不過生活記錄嘛,要是張張動人,那還有什麼意思呢?!(安慰自己的話 )

明天就放兩天假囉,啾宓最愛的阿固一家也要回台北

兩隻期待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