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週第一天-1  

11/3 (一)

今天是宓宓上幼稚園的第十週

本以為一切順利,沒想到第九週突然性情大變,到了本週還是沒有完全好轉

宓宓咳嗽有痰,早上幫她請了一個小時的假去看醫生

宓可是有如放出籠的鳥兒,活潑的不得了!

甚至回家後的藥也完全不排斥,媽媽的早餐也偷了一半去吃!胃口大好呀!

九點半去上課,宓也都沒有哭耶,順利的脫手。

中午12:20去接,老師說:宓宓沒有生病呀,甚至中餐全都吃光光了。

嘖......"都吃光"就是生病才做的到,平常沒病吃頓飯都不賞臉的嘛~

下午的YMCA游泳,我騎腳踏車載宓去,這小妞心情倒是不錯,一路上還能說說笑笑

但一到YMCA又開始哭了,一番拉扯下只好硬帶她到樓下,老師輪流替宓宓排憂

幸運的是,班上有位更小的妹妹哭的更豪邁,宓宓完全被她吸引,所幸就不哭了。

雖然是代班老師-河馬(男老師),但宓宓說河馬老師對她很好,她沒有很害怕。

看來,今天還是挺順利的!

起碼比上一週好多啦~

第十週第一天-2

11/4 (二)

氣溫驟降,今天早上起床真的有很明顯的感覺

啾啾一貫不愛長袖上身,只能讓他全身短袖加件長袖襯衫,只求他不要又玩的滿身汗

宓宓嘛,只有半天的時光,又不愛穿外套,只好給她薄長袖上身

也許是穿新衣出門,宓宓今天到是頗配合

到了學校也沒哭,只是脫鞋時要媽媽先提書包和便當袋在手上 (不肯丟地上或鞋櫃上)

放好書包,宓宓倒是頭也不回的進教室啦!

歐耶~

第十週第三天-1

11/5 (三)

宓宓昨夜咳了一晚,喉嚨好多痰呀!

早上起床也是咳,說喉嚨不舒服,耳朵也痛

蚢?耳朵痛?????? (不會又中耳炎吧!!!!!!!!! )

拿了燈光耳掏看了一下,好像沒有紅紅的

過了一會兒再問宓,宓這次說:頭痛還有肚子痛 (但這次沒有耳朵痛了)

嗯..........好吧!那等今天放學再問問好了

雖然生病,但今天宓宓竟說:我今天上學會勇敢,不會哭!

我:那你很棒 (怎麼會有一種感動的感覺!)

到了教室,還真的沒哭。放書包、脫鞋也都自個來

說了聲"再見"就進教室了

今天下午游泳課,希望也能像早上這麼勇敢

只是媽媽還是想問:每個人都把你捧在手心裡,除了媽媽罵,妳是覺得還有誰會罵你呀?

第十週第四天-1

11/6 (四)

每次要穿運動服的這一天,宓宓都有點排斥

宓:我不喜歡穿這個,不好看!

我:五天要穿二天,要運動要開朝會,大家都要一樣!

雖然不想穿,但最後宓宓也只能湊合湊合 (不穿就要穿內褲去上課了~ )

出了門讓宓宓穿跑布鞋,結果這小妞竟說要穿另一雙的亮片鞋

真的很讓人頭痛耶!

進了教室又跑出來,叫我要陪著她,不然她會怕

剛好要開朝會,我說:我會在樓下等你啦

等宓宓看到我之後,我就可以閃人囉~

第十週第五天-1

11/7 (五)

宓宓早上又有症逃了!

宓:媽媽,我今天不想去學校,生病了也不能去。

我:不去上學就不要去台中

宓:我要去台中啦!

我:那就去上學

到了學校,宓又講:媽媽你要在外面等我喔!

媽:不行,我要買早餐給大阿姨吃,而且我肚子也很餓

宓:你要站在外面等啦~

這時林老師看到了,我立馬告訴林老師:我家宓宓叫我在外面等她下課

林老師:宓宓,把你的東西放好,然後跟媽媽說再見!

我只見宓宓偷笑,然後火速跟我道再見進教室

(呿,下次我都要把林老師這個擋劍牌拿出來使用啦,超好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