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週第一天-1  

11/20 (四)

這週過的好快,上課還是老樣子,時好時壞

不去上課的理由還是那幾樣,無聊、不想吃飯、會怕做錯事。

(最近還多了"沒朋友"這理由,但根本就是屁話,我去接宓宓每次都是和眾多同學玩到起肖耶!)

我想十二月會讓宓宓不在學校吃中餐

先看看這樣的情況會不會好轉,再不好轉媽媽我就要去撞牆了!

星期四先讓宓宓到幼稚園上課到十一點,而這一天宓宓異常配合

上課也不哭了,可能知道今天要早退的原故。

中午到IKEA解決,聊天的固定班底依舊不變,只是少了小樂帥哥

吃飽喝足後讓宓宓和朵洢進兒童室,宓宓一直說會怕差點就臨陣脫逃啦

結果一送進去,兩位玩的瘋顛根本沒在鳥我。

恩賜了三位長舌婦一個小時的快樂時光呀~

但一個小時怎麼會夠聊?

只好又直奔IRENE家,品嚐她新買的咖啡膠囊新口味。

聊天聊到忘我,小孩也玩的開心,這是個美好的下午呀!

只不過每次回家宓宓都會在途中陣亡許久,媽媽的手臂真的快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