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廚房-1

其實不知道該不該寫這一篇,因為我對這一家的評價很低

但網上的部落客幾乎是一致好評,甚至我的朋友也說很不錯

不知道是我嘴刁,還是腦子有問題又或是大姨媽來,還是老公沒有陪伴

我真的覺得這家沒有大家講的那麼突出呀!

探索廚房-2

唯一讓我很有印象的就是這飲料櫃

看起來氣勢十足,整齊美觀

探索廚房-3

備有檸檬切片算是很少看到的

探索廚房-4

開水與咖啡們

探索廚房-5

糖漿 

探索廚房-6

茶包

探索廚房-7

日式區

探索廚房-8

各種生魚片

探索廚房-9

什錦丼飯

還是大家都是為了這一櫃而來的?

探索廚房-10

湯品與麵食區

探索廚房-11 

餐台配料

 探索廚房-16

帝王蟹味增湯

阿固只對這一碗有讚美,之後就沒聽到他的聲音了

探索廚房-18

擔擔麵

探索廚房-12

熱炒類

種類並不多,味道都屬重口味的

探索廚房-17 

這些,啾和宓都不太碰的

探索廚房-22

牛排區

探索廚房-13

現作牛排

可惜當天的牛排都過熟,吃起來沒有那麼美味

探索廚房-14

窯烤PIZZA

這是我吃最多的一區

皮很軟Q,真的好吃!

探索廚房-20

簡單的配料

但吃在嘴裡就是美味極了

探索廚房-15

焗蔬菜

探索廚房-19

在牛排區隔壁的天婦羅

需要排隊,但真的不用太積極的搶著排

一個半小時後,幾乎沒人排隊(大家應該都吃飽了)

阿固一家很認命的去排天婦羅,結果拿回來異口同聲的說:沒有很喜歡耶

探索廚房-29

生菜沙拉區 

探索廚房-30

請想像這裡是滿的

但每家飯店的自助餐好像都有,所以在這裡看起來就不是那麼稀奇了

探索廚房-21

這裡的台面就很乾淨,但相對的拿的人也不多

探索廚房-23

起司 

這區完全沒碰耶

探索廚房-24

麵包 

探索廚房-37

STAUB真的很紅耶!

現在比LC還要普遍,很多人也說這牌子比LC好用~

(老公,我也想買.......)

探索廚房-25 

甜點區 

探索廚房-26

這裡的甜點種類看起來很多

但細看,其實大多都有重覆

探索廚房-27

一次能看到這麼多的蛋糕,真的讓心情很愉悅

誰抵抗的了這種美麗的小東西

探索廚房-28

蛋糕精緻,外型有大飯店的水準

如果胃夠大可以吃,我願恴每一種都試試

探索廚房-34

宓宓吃的布丁,是大家一致性喜歡的

探索廚房-35  

一個很熟悉但完全記不起來的名字,哈哈

我是來搗蛋的嘛!

探索廚房-31

水果區

探索廚房-38 

喜歡吃水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

種類真的很多,外貌也都很完美

探索廚房-32

冰淇淋有兩種品牌 - 喜見達和莫凡彼

探索廚房-33

我個人認為最不適合出現的裝潢

軟糖是放在?

搞的很像是秤重式的"綠精靈"商店呀 (我是不是嚴重曝出我的年齡了?)

探索廚房-36

這應該算隱藏版的甜點

是服務生端著來詢問要不要

可能我拿的時候是最後一份,所以舒芙蕾都塌了 (但也有可能本來就長這樣......)

探索廚房-39

最後阿固又去加點的帝王蟹不加湯

肉質好瘦弱好小,我又失望了

探索廚房-40

整個用餐的座位的安排有些擁擠,服務生態度不錯,但感覺人手不足

當時需要冰塊但找不到,只能找服務生,結果服務生請我直接找吧枱的人

但吧台當時一個人都沒有呀!

最後只能再度拜託服務生,真的很謝謝她。

 

探索廚房的東西其實不難吃,食物也有一定的水準

但一想到中午價格是1590+10%就感到相當的不值與失望

正所謂的期待愈高,失望也愈深

算起來一人一仟七佰多,小孩則是大人的半價 (像宓宓這種在模糊邊緣的小孩是連問都沒問,直接算錢!)

以這個價格,對我而言有其它更好的選擇

(這篇已經是一個多月前吃的,現在來寫有比較含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