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樂園-1

2014.1.9 (五)

因為不想受排隊之苦,便幫啾啾的學校課後班請了假 (就是大考前四天)

啾爸上班不能跟,我們和啾的大阿姨就自行出發了

新樂園-2

(宓:為什麼不是開車?)

今天是坐捷運轉接駁車

所以先坐到士林站

新樂園-3

鬼呀~

新樂園-4

選中正路這方向出站

因為是平日的關係,所以接駁處為不需要過馬路的左邊

(假日就不在這兒了!)

新樂園-5 

坐接騻車真的蠻繞路的,重點是公車上是滿滿的人潮!

雖然不用費用,但對於帶小孩又有推車的家長真的很辛苦

新樂園-6

立牌,可以量一下

但好像沒有很精準,啾和宓應該都沒這麼高吧~

100公分以下只能玩三樣,太慘了!

新樂園-7

很多青少年都在玩這個

小孩只能遠觀罷了~

新樂園-8

今天主要是玩上次沒玩到的東西,GO~

排隊的人潮不會很多,最多排上十分鐘一定可以坐到

(一個星期後的星期五我們又去了一次,人滿到要排近一小時才能玩到!)

新樂園-9

私心覺得最好玩的大概就是這東西

雖然有玩過,但還是很喜歡

新樂園-10

啾啾和我們離的好遠

新樂園-11

啾拉著大阿姨去挑戰8號設施,而宓宓不能玩

所以就帶著宓去買吃的,轉移她的注意力

新樂園-12

請她乖乖的吃,讓我拍拍照

宓吃到爆米花可開心的~

新樂園-13

來~

笑一個

新樂園-14

啾一下來,立刻要求我們要分他吃

就這樣的,東西被強行取走

新樂園-15

兒呀,你是張清芳嗎?

為什麼沒唱歌也有八字眉

新樂園-16

大阿姨一個人去挑戰

這設施離心力還挺強的,阿姨一直覺得快被摔出去,哈哈~

新樂園-17

讓我有點怕的咖啡杯

因為國小有玩過,但同學玩的過火狂轉中間的轉盤,導致我們這一杯完全停不下來

我還記得,全場都停了,就我們停不下來,我暈到都快吐了!

新樂園-18

結果上了咖啡杯,啾一直要轉

我不要,我不要呀~

還好,這裡的不像以前舊的咖啡杯,它停下來了,呼~

新樂園-19

大阿姨做賣場太久,職業病發飆

一直很想看看兒童樂園的美食區

新樂園-20

最後我們當然還走進了7-11,發現這裡有起司蛋糕口味的霜淇淋

宓宓並不愛這口味,所以最後全進啾啾肚子啦~

新樂園-21

啾宓頗愛電動遊樂間,尤其這種對打的遊戲台

一定要殺個你死我活 

看完這影片

我只想說:啾啾,你認真了!

新樂園-22

這個很好玩,一瞬間落下不知十幾枚的圓盤

我們瘋狂的想擊入對方的洞口

新樂園-23

其實我們在這裡也待上許久,算一算應該有三個小時

趁夕陽上場,我們趕快去排摩天輪吧~

新樂園-24

舒服的天氣,看著夕陽緩緩落下

好開心呀~

新樂園-25

這張怎麼有大頭狗的FU呢?

新樂園-26

來張合照吧~

新樂園-27.

我問啾:腳這樣擺是女生的動作,那你也要跟我一起拍嗎?

啾:好呀~ 

配合度超高的啾

宓宓一直再鬧我們,所以被我們驅逐出"鏡" 

新樂園-28

摩天輪的燈光也打上囉 

新樂園-29

異卵雙胞胎?

兒童新樂園有八隻這個外星人,1-7啾都找到了,雖獨八號就是找不到

上網看了一下,原來第八隻是"不定時、不定點",那啾啾怎麼可能見得到呀???

新樂園-30

超配合的啾又和我一起入鏡囉

新樂園-31

宓宓也來湊一腳

請她跟我們一起來個交叉腳,最後搞到兩隻猴子都走樣了

新樂園-32

還是大一點比較容易控制

宓宓,你還是練好再來拍吧~

新樂園-33

五點,所有的遊樂設施都停了

也開始廣播請遊客離開

我們玩到關門耶!!!!!!

新樂園-34

最後一張合照,我們要趕快走下去

不然就要被人趕囉~

新樂園-35

靜悄悄的設施

新樂園-36

沙坑都在整理了

第一次看到這麼平整的沙坑

新樂園-37  

兒童新樂園,咱們下次見~

BYE

 

網站  http://tcap.trtc.com.tw/mp.asp?mp=122037

免費接駁車資訊    請點入 (兒童新樂園官網提供)

時間  星期二-星期天 09:00-17:00 (星期六與寒暑假延長至20:00)  週一與除夕休園

地址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五段5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