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1

趁著小孩放寒假,我們到台中住了一個月

因為買了台麵包機的關係,這一個月幾乎很少外食

等小孩開學,啾爸忍不住開炮:啾宓去上學,我一定要去樂子報到!

當天九點出頭就到達的我們,看到餐廳的鐵門只有半開心都涼了

還好,只是備餐比以往久一些,並不是沒有營業。

樂子-2

雖然過年幾天都有營業,不過一早的餐廳並沒有油煙味

東西也擺放的整整齊齊看起來很舒服

店員問:今天怎麼沒有帶孩子一起?

我們:孩子都去上學了,耶~

店員:哈哈,你們吃到小孩都去上學了呢!(真的真的!我們是忠實客戶耶。)

我們還問樂子有沒有打算去台中開店,但得到讓人傷心的結果,嗚嗚~

樂子-12

一會兒,二份餐點的飲料、果汁就上桌了

我的是早午餐系列,除了飲料(紅茶、有氣飲料、咖啡)還提供了柳橙汁與無糖豆漿可供選擇

啾爸選的是漢堡加A套餐,除了主餐還有飲料(紅茶、有氣飲料、咖啡)和甜點

加一加,這堆杯子真是嚇人

熱飲的杯子變小了,但也不用擔心,這都是可以續杯的

樂子-3

啾爸早在抵達之前就確定要吃什麼

BBQ漢堡 280元 (薯條換成薯泥,搭A餐+120元)

漢堡肉多汁、生菜鮮脆、醬汁味道豐富,一如以往的美味

這一家真的很對我們的胃口呀!

樂子-5

啾爸吃了一口大喊:吼......就是這個味道啦!

超銷魂的,滿足的"痴"相完全寫在臉上

(啾爸回敬我:難道妳以為你的吃相就不痴嗎?妳還翻白眼勒~ )

樂子-8

只差沒把盤子舔乾淨

樂子-4

綜合肉蛋捲 310元

我一直不知道該吃什麼,MENU倒是翻了好幾次

最後還是走老狗路線

樂子-6

樂子的蛋捲真的讓我很滿意

不會出水,但又可以讓蛋的口感保持水嫩

每一口又是滿滿香濃的料

樂子-7

牽絲~

好軟嫩又香滑的蛋捲呀

樂子-9

啾爸的甜點(布朗尼+香草冰淇淋),屬A套餐

第一眼啾爸說了這句話:幹嘛附上二隻湯匙? 

(太久沒吃到樂子,人都變機車了 )

樂子-10

後來良心發現,留了這一口給我吃

(是怎樣!變相要我減肥嗎???結果當晚我就得了病毒性腸胃炎,暗~)

樂子-11

吃完,我發現

樂子怎麼漲價了那麼多?

 

 

地址: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