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1

因為是週末的關係,豐盛號八點才開始營業

我和啾爸兩人七點十分出發,不到七點半就抵達了

 豐-3

看到有排隊的人潮,根本不敢相信這是為了豐盛號

媽呀!我還是趕快排吧~

 豐-2

我們才一站好位置 (7-11的方形招牌下)

很快的就補上了一排人龍

雖然店家還沒有開始營業,但店家會派出服務人員來管理排隊人潮

甚至還會發吐司塊與傳單給大家!

豐-4

營業了!

我們從7-11排進223巷

歡呼~

豐-5

即使排進223巷,前面還是有一段路要排

豐-6

之後會有服務人員拿點菜單給你填

營業後三十分鐘,我們主要想買的限量的豐盛三明治還有

但我們後面的幾位就殘忍的被告知:豐盛三明治已售完!

(以我們為例,若營業開始四十分鐘內沒有結到帳,大概就與豐盛三明治無緣了~)

豐-7

生意大到需要用螢幕來顯示

豐-8

標示的很清楚,店員也會出來請大家靠邊站

(頓時覺得住在旁邊的住家好可憐,星期一到五門一開通通都是人,不安寧呀!)

豐-9

排到這個小叮嚀板子,就可以準備排進店內了

歐耶~

豐-10

注意需知

豐-11

小巧的店

豐-12

容納的人數並不多,最多12-14位

問了一下店員,差不多都要等候30分以上才有位置

所以,還是拿回家吃吧!

(有一款限定內用  棉花糖吐司,這款大概我這輩子都吃不到吧!)

豐-13

超值早餐

這款真的很超值呀,可惜只能買兩份

豐-14

為什麼會有兩排?

右邊是結完帳在等候出餐,右邊則是還沒點餐的

豐-15

早餐買了近五佰元?!

豐-16

人潮怎麼都沒減?

豐-17

拎著兩大袋,滿足的回家

各位,我們打完仗回來囉!

豐-18 

豐盛號用料是走高品質路線,所以價格自然也不低

就這樣,花了近五佰元

豐-19

辣醬肉蛋起司 58元

大阿姨說辣醬並不刺激,走溫和路線

豐-20

啾的肉蛋起司

豐-21

宓的榛果巧克力吐司

味道挺香濃的,如果再吃一次我應該會改點這一款

(啾爸回:排那麼久只為了巧克力吐司,又不是瘋了! ) 

豐-22

噹噹噹,豐盛三明治來也

這麼早出門就是為了它

一份為兩盒,量很大 (一盒就快吃不一完了,還兩盒!)

吐司是重點,柔軟香濃,裡頭還有花生醬的點綴

有里肌肉、蛋、生菜、馬鈴薯與蕃茄,豐富又清爽。

豐-23

鮮奶用的品牌是高大,一整個濃郁到爆炸

說真的,這奶味我不太能接受耶!

紅茶倒是讓人喜歡

 

嗯.............這個值不值得排隊購買?

個人覺得吃一次足矣!

實在花太多時間在排隊上,如果能在二十分鐘內就買到,那倒是OK

但要花上二個小時,那我就附近早餐店決定就好

不可否認豐盛號在品質維持不錯,但以早餐店來講價位實在偏高

我想,我還是比較適合不用排隊的早餐店啦~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

豐盛號FB  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