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7-1

其實也打定主意不買新機,鏡頭也想要延用,只好繼續待在M4/3的世界

所以GX7機身就這樣的入手了

2013年九月在台表發的GX7,在價格上應該進了谷底(再降應該也不會太多了)

就這樣的,進億華不超過十分鐘,手上多了一台相機(水貨)

當然原廠電池也一併帶一顆回家!

gx7-2

網路上的開箱照頗多,我就不獻醜

只是隨意拍拍,幫自個做個記錄~

gx7-3

從發表到今天我還是很不喜歡這外型的觀景窗,我一直覺得它很畸型

整個跟相機很不搭

gx7-4

一入手才發現,觀景窗的世界是如此的迷人

色彩豐富不說,和LCD所呈現的差很大!

不得不讚賞,觀景窗真的是艷陽下的好朋友,非常好用呀~

gx7-5

每個常用的功能幾乎都有獨立按鍵

用起來很順手

gx7-7

我喜歡轉盤,感覺比較靈敏好用

這次為雙轉盤的設計,非常的人性化

例如:在A模式下,前轉盤改光圈,後轉盤改EV,這設計簡直太棒了呀!

gx7-6

MADE IN JAPAN

還是對日本比較有信心呀

gx7-8

電池與SD卡擺放的位置

真厲害,這點小空間也能擠進去

gx7-9

GX7有WIFI功能

但我覺得傳輸照片並沒有FLASHAIR來的好用,而且GX7傳輸照片有頓感

最奇怪的是相機WIFI下載後的相片並沒有自動旋轉 (不知道是不是鏡頭的關係?)

所以至今我還是延用flashair的記憶卡,比較習慣、順手

gx7-10

對我來講,GX7 WIFI的好用之處是拿來搖控相機

要拍照,就先把相機架好

再回到拍照位置,觸碰手機即可拍照

(這樣一來,就不用每次倒數十秒,自已按了快門還要手刀衝刺回拍照處)

gx7-11

入手了幾週,和GX7還是處於一種很不熟的狀況

因為LCD和觀景窗顏色差異很大,每次拍完照都不知道自己拍出來的成果好不好

這是最讓我苦惱的呀!

(怎麼調就是電腦、LCD、觀景窗三者各自呈現不同的色調 )

gx7-12

必需要老實講,GX7真的進步了

室內拍照的穩定度比GX1好太多,成功率大增呀!

(啾,你的臉怎麼了?)

gx7-13

因為啾爸要回去上班而哭的宓宓

眼淚好大顆!

(每次都要上演生離死別,真的是上輩子情人,黏巴巴!)

gx7-15

觸碰對焦

GX1也有這功能,不過拍攝物太小,在LCD上對焦常點不到它呀!

gx7-14

醜比頭在我家

希望植物能乖乖長大

gx7-16

陰天的草地,顏色真不討喜

 

老話一句,希望GX7能好好陪伴我們

為我們的回憶留下許多的照片與影片

只不過我和它就像是陌生人呀!

 

3.23在億華購入

機身16,500 (送保護貼與簡易清潔組)

原廠電池 1,100 (無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