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2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將來臨 

幼稚園也一定會舉辦感恩家長的活動

今年是在代用禮堂,每一班的小朋友都畫了媽媽的畫像

各有各的特色,只是沒有一個像我看過的呀! (而且,宓宓畫的在哪?)

母親節-3

活動開始前一週要求的繳交的電子檔照片

也被老師們洗了出來,很巧的是我們這三位媽媽的第二胎又是同一班呀! 

母親節-4

活動即將開始,小朋友請入座

 母親節-5

 家長會長發放康乃馨,連啾爸都有耶!

母親節-6

有繳交照片的媽媽都可以有小禮物喲

嗯.....放這張的用意是想說:宓宓妳的姿勢可以再model一點!

(大家的POSE都很正常,就妳一個人很有事)

母親節-7

禮物就是小蛋糕

再拍一張喲!

來,1.2.3 say cheese~

母親節-8

我的小蛋糕它翻筋斗了,整個走山

母親節-10

海豚班上台表演

老師很有心機,還用鈴鼓控制大家,真的很厲害又聰明呀!

這影片長三分多鐘,想看的要有心理準備

(沒有爆點,懶的看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

母親節-11

別班的表演,結果宓班上也跳的很起勁

比台上的小朋友還激動勒!

好HIGH呀~

母親節-12

老師發放小蛋糕

請家長先切成三小塊,但不能吃呀!

母親節-13

原來,是要請孩子餵媽媽啦

母親節-14

因為啾爸也領了一份,那一份宓宓當下就自己嗑了

(真的是,一點也不意外呀~)

 母親節-16

接下來就是搥搥背

前幾天宓宓都有幫我搥,媽媽差點被搥死,力道之大的!

當天好很多,有練習有差呀。

母親節-15

除了康乃馨還有金莎巧克力花可以帶回家

謝謝老師安排的母親節活動呀!

 母親節-23

 對了,宓宓的畫

感謝宓宓,沒有把媽媽畫成外星人或是男人!

母親節-17

宓宓下課回家又嚷嚷著:媽媽,還有這個禮物

           媽媽,這個給我,好不好?

           媽媽,我想要~

所以,我的東西被搶走了,至今下落不明,好慘呀!

母親節-18

母親節蛋當天,蛋糕再一發

母親節-19

祝全天下的母親健康平安,開心無煩惱

媽媽,您辛苦了~

母親節-20

芋頭布丁口味

母親節-21

宓宓的吃法!

先把想吃的吃掉,才吃蛋糕體

母親節-22  

啾啾則是先把不愛的東西先嗑掉,留下自個很愛的!

完全不同個性的兄妹呀~

 

然後,有了我和啾啾的對話

  媽:啾,我用一塊你喜歡的布丁跟你換一個水果

  爸:啾,你就看你不喜歡哪個就跟媽媽換!

  啾:草!

  爸:草?草莓喔?

  啾:不是啦,就是草莓上的草!

哇哩勒,今天是母親節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