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五-2

今天並沒有排任何觀光行程,主要就是解決親友與自身的採買問題 

早上在飯店也吃的很悠閒

(其實是昨天的環球影城實在是太耗體力了,今天還沒恢復呀!) 

日本五-3 

吃完餐,一路晃到BIC CAMERA

日本五-4

途中經過了法善寺,一個很好拍的地方

雖然範圍小小的,但經過的民眾大多會過來拜見 

日本五-5

比較特別的是滿身是青苔的不動明王

聽說直接拍神明不好,那就遠遠拍吧~

日本五-6

一旁就是夫婦善哉

但小孩對紅豆非常無感,只好跟它說掰掰

日本五-14

BIC CAMERA就像百貨公司

只不過沒有賣衣服 (好像)

整棟都是觀光客的天下,無非都是為了免稅與優惠

啾宓對於採買並沒有什麼興趣,只好讓他們在玩具區打轉

本來要帶一台Wii U,但價格上並沒有優惠太多,暫時打消念頭

日本五-7

進來BIC CAMERA沒帶點東西回去好像怪怪的

姊姊便扛了一台DYSON DC48,付了4萬6日幣

(沒想到回台灣上網看購物中心的價錢,一台要二萬五台幣!!!!! )

最後再幫啾阿固一家人買藥妝,買到行理箱塞不進,只好又敗了一咖登機箱來裝

日本五-8

東西太多,只好先拖回飯店

然後再出發吃中餐,隨便挑了橫綱

一進去就後悔,一樓位置超小(吧台),空調悶,桌面很油膩呀~

想吃烤肉串,結果五點半以後才有,大多東西都要五點半才提供,中午時段只有炸串與少數食材

嗯......可是我當時並不想吃炸串呀~

(完全不懂日文的我們,既來之則吃之,快吃快逃吧~)

日本五-9 

從炸串店走出來,我立刻說要去HONOLULU COFFEE吃malasadas

一口咬下,忍不住大喊:這才是我想吃的,我愛美式食物!

和夏威夷LEONARD'S BAKERY應該不是同一間,但口感也好鬆軟~

當然,店裡的咖啡與鬆餅也一起點來試

日本五-11

肚子滿足,接下來繼續購物

我、宓與大阿姨一隊,啾和啾爸一隊,我們各奔東西

出發前問宓:要不要先上廁所,想的話我們可以先回飯店

宓:不用,我不想上廁所~

日本五-15

才走十來分鐘

宓:媽媽,我很想上廁所,快尿出來了

(蚢?!......妳剛明明就說不用上呀........妳千千萬萬要忍住!)

只好抱著宓宓衝到附近的大丸百貨,好緊急呀~

上廁所的同時,收到啾和啾爸的LINE

日本五-21

與我狼狽的狀況相比,啾啾和爸爸這兩位玩的很開心嘛 

(我錯了,我不應該帶宓宓一起去 )

日本五-16

最可恨的是啾爸傳了螃蟹道樂烤物 (700yen)

喂!!!!!有沒有天理呀?

慶幸的是啾啾說:不好吃~ (哈哈,對,我就是這麼壞心眼~)

日本五-12

只能化悲憤為力量,進motherways血拼

這間算是走平價路線,T-SHIRT2件1000YEN,算起來一件才125元台幣呀!

而且超過5001或10001日幣還可以免稅

日本五-13

回程宓看起來有點疲態,便買了冰淇淋讓她回神

但,這小妞不敵瞌睡蟲的招喚,還沒吃完冰就昏睡了!

我一路抱著這重達近18公斤的猴子回去飯店

(是的,我是以報復的心態放一張宓宓這麼有戲的照片,哈哈~)

日本五-17

經過大丸百貨,硬是抱著宓宓進去三樓harbs外帶蛋糕

雖然才抱三十分鐘,但已覺得渡秒如年,手臂快癱瘓了

最令人氣憤的是,這小妞一回飯店沾上了床就立刻醒來!

怒....................!!!!!!!

日本五-18

在完全喪失精神與體力之下,只能硬著頭皮厚顏無恥的到FB上問"難波哪有值得吃的燒烤"

團友推薦了力丸燒肉,就這樣的立馬出發!

任一盤都是300yen,很划算呀~

日本五-19

吃完力丸燒肉,到道頓堀逛逛走走

因為今天我們要再戰大名鼎鼎的一蘭拉麵

胃需要消化消化

日本五-20

接著再走到附近新屋台館,這一間可以多人一起吃

不用獨立關在一個小位置吃麵,比較適合有親子的家庭 

日本五-22

到日本已是第五天,這是最後一晚

當然快快與固力果的跑步人一起拍拍照,留個紀錄

日本五-23

戎橋上的人非常多,幾乎沒辦法遇到沒有人的背景呀

日本五-24

回房間,吃下午到大丸百貨買回來的蛋糕

真的很好吃

日本的水果蛋糕都超級美味! 

日本五-25

再吃吃從奈良帶回來的大佛布丁

嘖嘖嘖,這布丁真的超綿密細緻呀!

優的勒~

日本五-1

今天走的點都在cross hotel附近

算起來路程都不會很久

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arrow
arrow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