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鄉-1

這次我們捨棄莉莉水果店,換到紅到不行的冰鄉

車子一經過店門口,簡直要嚇死,人潮多到我覺得我要瘋了

最後,先去其它地方吃個點心讓人群消耗一下再過來

等我們過來時,只有十個人在我們前面點餐結帳

冰鄉-2

這個告示,並不吸引我耶

(謎之音:是不用花二萬多買一台,但卻要花上好幾個小時排隊,我看我還是去買一台好了!)

冰鄉-19

menu

冰鄉-3

自以為只要再等十幾位就好的我們拿了65號 (當時叫到51號)

結帳時,老闆說芒果冰要等二個小時~二個半小時,其它類的現場等即可

我們都從台中殺來台南了,當然就等了~

冰鄉-4

二個半小時的等候時光,離去前帶了杯西瓜汁

35元

冰鄉-5

幾乎整杯都給啾啾了

因為他整個人已經熱到溼透,髮稍都有水珠

超怕他脫水的啦

冰鄉-6

瞧啾享受的

宓宓則是偶爾與啾吵著喝,不然就是喝自個帶的冰水

台南真的好熱呀~

冰鄉-7

真的受不了這熱度

吃了安平豆花來安撫大家,不然在冰鄉等上二個小時真的會崩潰呀!

冰鄉-8

還很不爭氣的走進百貨公司吹冷氣,哈哈

冰鄉-9

過了二個小時,我們又回到冰鄉

問了老闆快輪到我們了嗎?結果老闆看了我們的號碼牌講了句:還要再等一陣子喔!

啥毁!!!!~

冰鄉-10

就這樣,我們在這裡又等上一個小時!

等到啾都快睡著了

冰鄉-11

一號一號的輪,大約下午四點多芒果冰就賣光了

能吃到芒果冰的,都是之前就來排隊的人

冰鄉-12

等了三個小時,終於等到了

冰鄉-13

芒果牛乳冰 130元

真的是一碗公,一人是吃不完的,能吃完的應該也飽至喉嚨

冰鄉-16

除芒果冰,一旁還會附上一杯芒果原汁

冰鄉-14

芒果切的很大氣,一點都不怕人吃

吃的出有二種以上不同品種的芒果,而且芒果真的很新鮮,不會爛爛的

冰鄉-17

一般的湯匙也沒辦法容納芒果的大小呀

冰鄉-15 

吃到一半可以加點芒果汁,讓冰增加芒果的香氣

但芒果原汁本身沒什麼甜味,香氣也沒有冰上的芒果來的香

對我來講芒果原汁可有可無,我還是覺得芒果塊好吃~ 

冰鄉-18

開殺吧~

 

結論:

要等三個小時才有,那下次我還是去莉莉水果店吃好了!

雖然芒果吃的很過癮也很好吃,但拿三個小時來浪費真的很不值得

三個小時的自由時間,對我來講是多麼珍貴呀~

 

冰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60號

電話:06-223-4427

時間:13: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