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1

第一次到船帆石,才知道原來這個地方還可以浮潛呀?!

船帆石對面有一整排的房子,有民宿、有租機車還有浮潛用具

要租設備並不難

船2

除了裝備之外,這裡還有淋浴室(冷水,有沐浴乳)

倒也乾淨方便 

船3

著裝完畢,就剩啾啾的鞋子

怎麼套都套不進去,非常惱人呀!

船4

與膠鞋奮戰完畢,我們終於可以出發了

船5

要走過這堆礁石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還好,穿了膠鞋走起來不會痛,否則會想打退堂鼓呀!

船6

店家的人稍為解釋一下就離去

剩我們這堆初學者瞎扯

還好,使用蛙鏡與呼吸管並不難!

(啾爸是校長兼撞鐘,什麼事都包了,哈哈~)

船7

宓宓用的不順,乾脆就放棄呼吸管

能看到水底的魚兒就好

船8

GF1加DiCAPac的防水袋(W610型號)

船30 

獅子魚來了,可惜沒對到焦

船9

突然一堆魚湧現

船26

魚兒愛礁石,都在這裡覓食

船14

最多就是這種魚

魚兒們

看到有魚的地方即可停,不然容易頭暈

船10

當天,是啾啾的生日

我想這一次他應該玩的很開心!

船11

媽媽我也來一張

有救生衣的加持,怎麼樣都會浮在水面上

不是很好控制,總覺得笨手笨腳的

船12

我踢你,你踢我~

怎麼樣都不會沉!

船31

魚看完了,這小妞變成純玩水

船13

媽媽我還很認真的找魚,根本不想理小孩~

啾啾自得其樂,宓宓則被啾爸帶到礁石外的海面

船15

好景不常,隨著浪愈來愈大

宓宓被大浪正面突襲臉部,整個人不爽而哭了出來

啾爸只能默默安慰 (看的出來有多無奈吧~)

船17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捉了隻寄居蟹送她就開心了

船16

也願意拍照,又恢復正常了

船19

看看,我們家在這麼可怕的地方浮潛耶

看起來可怕,但其實還好

船帆石下方剛好有被礁石圍住的地方,浪不會完全的打進來

船22

就是我們後面的水面

唉喲,這張怎麼好像小男生呀~

船18

宓宓,你會不會太彎了?

船20

難得哥哥這張很自然,但宓這張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比中指勒

嚇死人了~

船21

三個來一張~

船23

今天的啾爸活脫脫像個潛水員

穿什麼像什麼呀!

唉喲,我的媽

我家宓宓的聲音怎麼變成這樣?

是因為屁股開花的關係嗎?

船24

開心就好~

啾啾跳水

沒想到一跳跳上癮,跳了好幾回 

船25

一跳再跳

啾爸:啾啾是笨蛋

結果啾啾也有樣學樣,哈哈

啾:爸爸是笨蛋...蛋...蛋~ (啾的要有迴音,才顯現的出對爸爸的敬意)

船27

啾啾第一次使用蛙鏡,最好奇的是可以噴水

(你以為你是鯨魚嗎?)

船28

船帆石有許多遊客上前拍照

但當天浮潛的人卻不到十個人,愈近中午,浪愈大

剛好也到吃中餐的時間,我們也該撤退啦

船29

看這隻猴子的表情,也知道她玩的很開心呀~

浮潛,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