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21.jpg

有一種心,叫不死心,就是指我這種人!

晚上快十一點就先看衛星雲圖,總覺得有機會碰到有乾淨的天空

最後十二點半雨停了天空也看的見星星

趁著大伙入睡,我一個人在房間陽台上拍照,能拍到繁星這真的很令人興奮呀

武陵-22.jpg

上回還不懂要怎麼拍,這次要出發前先上網作一下功課

手動對焦、大光圈、高ISO、控制快門時間

小單眼panasonic gx7也是可以拍出滿天星的耶~

武陵-23.jpg

這張沒有裁圖,是當時雲很少的狀態

不禁想,要是沒有這些雲,那會有多壯觀呀?

武陵-24.jpg

弄了近三十分鐘,雲又來了,雨也開始下

心想,老天爺真的對我太好了,讓我有了拍星初體驗

武陵-25.jpg

隔天早上,立刻跟猴子們分享

為娘的雖然辛苦,但總算拍到值得留戀的一張照片囉!

武陵-27.jpg

要感謝這陽台,還有這面矮牆

即使沒有腳架也是有地方讓我固定相機的

武陵-26.jpg

早上的花似乎比昨天多了一點點 (好像啦~)

武陵-28.jpg

趁著啾爸去check out,帶猴子們到遊戲空間闖闖

這裡幾乎是益智遊戲,啾啾超愛的呀!

武陵-29.jpg

這不知道是不是吉野櫻

在我腦子裡,櫻花就二種!

粉紅就屬吉野櫻和山櫻花則是桃紅色的,哈哈

武陵-30.jpg

就算稀稀疏疏,還是覺得很漂亮呀

武陵-32.jpg

桃紅色的櫻花很艷麗

武陵-31.jpg

太陽出來了,讓植物增添了一股生氣

武陵-33.jpg

落在地上的櫻花,宓宓撿的十分開心

然後,一股腦的全排在啾爸的車上

那些花和那些渣,嗯.................回家洗車吧~

武陵-34.jpg

武陵-35.jpg

這株開了不少,許多遊客都在這裡停留拍照

武陵-36.jpg

這算是我老公在這趟旅程中拍的最好的一張

雖然後面有猴子,我還缺了腳,但雙下巴沒拍到,非常好!

至於其它照片,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但為了保護我心愛的老公,我是不會放上來給大家笑的

武陵-37.jpg

沿路就是一直走一直逛

武陵-38.jpg

走過了兆豐橋

武陵-39.jpg

留個記念

武陵-46.jpg

猴子們看到一旁的水溝,水流的好急

但水很乾淨,直說要摸一摸,就出現了這麼詭異的姿勢

武陵-40.jpg

爬上了茶園,這裡的櫻花算比較多的

雖然不到盛開,但也值得一訪

武陵-41.jpg

觀月亭

武陵-42.jpg

藍天終於出來了

山上一早還在下雨呢~

武陵-43.jpg

請我家最稱職的小小攝影師幫我們拍照

順便訓練他的攝影能力

武陵-44.jpg

突然,有位帥哥經過

自動說要幫我們一家四口拍照

帥哥:不然啾以後看照片裡都沒有他,應該會很傷心吧~

(人帥也很會拍,我們的表情都算自然的!)

武陵-45.jpg

下午一點半,我們離開了那片櫻花林

(上回在這拍照,是三年前啦!)

武陵-48.jpg

小鬼跳下來吧~

在這裡拍照有點令我覺得火大,啾宓相當不配合,叫了老半天還是不理我

吼!!!!!!

武陵-47.jpg

下山途中的樹竟然結霜了?!

武陵-49.jpg

我們又遇到大霧,還遇到三台客運在我們前面

還好客運會在轉彎處讓小客車先走,不然要花更多的時候卡在霧中

希望下回到訪,有更棒的天氣,更優的風景

好好欣賞台灣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