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1.jpg

玩了七天,今天終於要回家了

因為是搭下午三點多的飛機,所以早上還有時間可以好好吃一頓早餐

七日-2.jpg

直接和飯店買早餐

不知道是台灣buffet愈做愈好,還是幻覺?

我覺得這裡的早餐蠻普通的耶!最特別的就是有冷凍水果,這比較少見~

七日-3.jpg

CHECK IN時,飯店有送娛樂遊戲室的代幣與優惠券

所以我們便在這待了許久,幾乎快忘了離去時間

挺好玩的,而且日本的機器都很新,感覺很好~

七日-4.jpg

回房整理行理,我們要check out 囉~

七日-5.jpg

來張很歪的全家福,哈

七日-6.jpg

小妞堅持要一路帶著gelatoni上飛機

便由她去了~(一定要自個拿呀!)

七日-7.jpg

在飯店門口等利木津巴士到機場 (需先預約,我們在check in 當天就預訂了)

七日-8.jpg

只要把行李排好,確認有沒有上車,還有要記得拿行李的領取證

這樣一來即可上車安心坐到最後一站,車程大約75分鐘

(因為這台車還要去別的飯店接客,所以在飯店區這一邊就繞了許久~)

七日-9.jpg

我家啾爸的行李,永遠都是這麼輕

重點是他還要分擔小孩衣服的重量!

七日-10.jpg

國泰航空(15:35起飛 -1825落地,最後是晚飛早落地

對於這家航空,除了說他們很忙還是忙

忙到連我的兒童餐從出發就一直忘到我們要回台灣

我在去程都跟機組人員簽了名,確認回程一定要給小孩吃兒童餐,結果機組人員似乎又忘了

最後,在國泰地勤的協調之下,弄了好久好久才聯絡到兒童餐給我,天吶~

(現在想想,我幹嘛那麼堅持兒童餐呀?應該早點進關去買東西的。)

七日-11.jpg

這次旅行沒有像大阪那回的購物行程

要說買最多,大概也只有在DISNEY買了些小物給朋友小孩

最後,在機場看到ROYCE巧克力,和台灣百貨的售價差超多(台灣一盒台幣五佰多)

立刻拿了四盒去結帳,店員有用保冷袋包好,服務真好~

七日-12.jpg

飛機是3-3-3

回程的位子竟然只能在搭飛機前48小時才能預先劃位,可想而知我們的位置很慘的

七日-13.jpg

我和啾宓一起坐,啾爸坐在我們後面靠走道的位置

七日-14.jpg

得來不易的兒童餐

結果味道有點走鐘,哈哈

七日-15.jpg

大人餐表現的比兒童餐好很多

我覺得國泰餐最棒的就是都有一小瓶礦泉水,這瓶很好用呀!

七日-16.jpg

好可怕的雲呀~

七日-17.jpg

這趟旅程最愛的小娃娃~

七日-18.jpg

平安落地,領行理囉~

也只有在淡季出國,才會有這麼空的場景吧~

七日-19.jpg

出國前預約的信用卡叫車也準時來接我們

快跳上車,回家回家吧~

七日-20.jpg

我們這回真的很克制呀~

餅乾都是給啾和宓到學校分享同學的,中間那些大部份是啾阿固交代

DISNEY的小物幾乎也是給朋友,電器一樣也沒買 (多虧了匯率不好!)

給自個買的真的是少少少,真的是太美好啦!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