哩-1.jpg

一瞬間,哩來都要四個月大了

對於她的以往的迷人身型,一直無法忘懷

為什麼貓會長這麼快呀?

哩-3.jpg

又是在台中家開伙的日子,讓啾阿固一家來同歡

想當然爾,第一次贏得勝利的罵包也來了

只不過,這次沒這麼好運氣啦!

我們家哩來今天可是有備而來,要來巴狗了~

哩-2.jpg

一團毛球和苗條體型的動物

哩來:

為什麼這隻毛球這麼過動呀?

一直動個不停

哩-4.jpg

兩隻已經追到眾人都看不下去了

只好給他們隔起來,但一隔肉包就開始叫

所以,最後還是到客廳繼續表演

打吧打吧~

看看愈打感情會不會愈好

哩-5.jpg

就這樣,一路打到下午

兩隻都累了,罵包最後是睡死在主人身邊

哩-6.jpg

哩來則是一直在自個的窩裡打哈欠

看來本日運動量已達成~

感謝肉包的配合!

哩-7.jpg

哩來很愛看窗外,外面也常有鴿子昆蟲什麼的

都讓她看的極為專注

哩-8.jpg

很愛地毯的觸感

爪子在上面抓應該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感吧~

哩-9.jpg

啾爸老愛嚇哩來,每次把哩來嚇到毛都束起才開心

(是怕哩來生活過的太安逸嗎?)

哩-10.jpg

養貓真的和狗差好多

貓咪可以到一種你以為你沒養的境界,然後突然又有一天會在你腳邊轉來轉去的寵物

一切都看她心情~

哩-11.jpg

而且喵喵的延展性真的好棒

可以拉風琴了~

哩-12.jpg

小寶貝呀~

你比我生的那兩隻魔鬼可愛多了,都不會亂吵

小寶貝要什麼,我都買給你喲~ (啾爸:你別想!!!!!!)

哩-13.jpg

哩來:我什麼都不要,只要你們不要來吵我喥咕就好了!~

叫不動,但至少知道聽的懂自己的名字啦~

哩-14.jpg

四個月,還是可以看出幼貓的影子

不管是在動作還是表情上,都還是萌萌的

哩-15.jpg

嗯,這堆貢品,不用想也知道是我家宓宓的所作所為

每次都要趁哩來睡覺給她抱一堆有的沒的

不然就是給他蓋抱枕,放一堆玩具

哩-16.jpg

搞的哩來睡醒都有一副"看到鬼"或是"又來了"的感覺

也好啦,反正久了就習慣

也許哪次,沒有這堆項貢品時還覺得怪怪的吧~

(哩來:並不會,好嗎?!)

 

 

不知道我這一篇內容有沒有和前幾篇重覆了?

想寫這篇純粹是想轉換一下上週住院的心情

哩來讓我寫的很開心,很有療效

希望每次哩來都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轉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