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貝-1.jpg

今年,還是一如以往的方式上網到"綠農的家"訂購

但因為啾宓住院的關係,我錯過了時間。(綠農沒多久就被訂光,暫不接受訂購)

還好之前朋友告訴我一間品質比綠農還要好的果農,名字叫"福貝的愛文芒果"

所以就這樣的被帶壞了~

福貝-2.jpg

今年的芒果季過了,可以好好寫這文章了

從來沒吃過這麼難買到的水果啦!!!

因為芒果產量少,福貝今年是採用FB現場連線購買

也就是每天限量,採了幾箱的芒果賣幾箱,在FB上搶,有搶到就有得吃

(要是當天只有採四箱,那就是最快喊的前四位得標,還每人限購一箱)

可想而知,有多難(搶)買!

福貝-3.jpg

芒果季剛開始,要是超過十秒沒有回覆看到老闆PO的芒果

就知道自個可以摸摸鼻子離去,省得愈看愈傷心

更別說我這衰鬼,還連續搶兩天都是剛好輪到我沒貨,真的沒人比我慘的~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與老闆的鼓勵之下,我終於搶到芒果了

一箱十斤12顆入,每顆都是頭好壯壯,新鮮至極!

福貝-4.jpg

當天採,隔天就送到客戶手上

這還能不新鮮嗎?

福貝-5.jpg

剛到手的芒果還蠻硬的,果粉也很明顯

還可以在室溫下再放個二至三天都不會出現斑點 (收到的那幾天真的是熱斃了)

之後再放到冰箱,可以保存的更久

福貝-6.jpg

汁液流出,實在是香噴噴呀

福貝-7.jpg

真的很香甜呀~

就算每天吃都不會膩,還是覺得好美味!

而且新鮮的芒果一吃便知道,這是沒辦法騙人的~

(這芒果季,我們應該有連吃三週)

福貝-8.jpg

吃完後,又再買了二箱 

這次是一箱十斤的九顆,想當然個頭超級大呀!

但下次應該不會訂九顆一箱的,絕不是因為不好吃,而是切起來有難度呀

像我這種手小的,切這麼大一顆都很怕芒果會從我手上滑出去

挫死我了啦~

福貝-10.jpg

希望明年氣候正常,讓大家都有好日子過

也別再來連線搶芒果這一套,累死買家和賣家囉~

 

福貝的品質真的很讚,但今年的價格也相對貴上許多

不過一年就這一次,心一橫,氣一憋,就給他花下去吧!

一箱12入(含運100元) 2300元

一箱 9入(含運100元) 2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