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1..jpg

又是間老宅改造的餐廳,不過......

早伴早餐很特別的是,他很純粹就只有賣單點

而且食物呈現方式也好潔有力,只有主食沒有配菜

我想,如果要弄的很澎湃,那乾脆就叫早午餐吧~

見-2.jpg

完全自助式的候位表

只要把姓名和人數寫上即可

見-3.jpg

公休日好像有變更,想去之前最好還是上一下FB

確定一下比較安心啦

見-4.jpg

MENU更是簡單,只有三張紙

其中一張還是封面勒!

見-5.jpg

吃的部份之一

酸溜溜鳯朵魚排堡,這也許會是我下次想點的

雖然不愛糖醋,但鳯梨我喜歡

見-7.jpg

吃的部份之二

這回我們幾乎點了押餅,其實押餅就是帕尼尼啦~

見-6.jpg

第三張就是點心與飲料

難得小孩沒有點蘇打 (還是看不懂什麼蘇打是什麼?哈哈)

見-8.jpg

奶霜紅茶 50元

甜甜的紅茶,奶霜卻鹹鹹的,口感好妙呀!

見-9.jpg

黑糖牛奶 85元

好甜的牛奶,完全就是小孩的菜!

見-10.jpg

咖啡牛奶 100元

咖啡沒有加糖,配上牛奶嘟嘟好

比較適合大人口味,蠻好喝的~

見-11.jpg

純肉培根堡 65元

麵包很軟,而且吃起來甜甜的

即使不夾任何料也很好吃

見-12.jpg

四川麻辣豬押餅 95元

吃起來真的有辣度,又夾了油條,有吃麻辣鍋的感覺耶

見-13.jpg

燒醬雞肉押餅 85元

啾啾點的,吃了半個就說飽了

我看八成是喝牛奶喝飽了吧~

見-14.jpg

花生咖哩雞押餅 95元

花生味挺搶戲的,也有咖哩淡淡的香氣

加了起司就覺得味道超級豐富

見-15.jpg

青醬培根押餅 85元

這款本來是我點的,即果被宓宓搶去吃

唉.......

見-17.jpg

吃不完的部份就只好外帶

這樣裝起來真的很像早餐呀!!!

如果不介意邊走邊吃,我真的覺得押餅很適合外帶呀~

見-16.jpg

下次有機會再來一趟,也許可以試試外帶

好希望外帶也可以很美味!

 

早伴早餐FB 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