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6.jpg

相當的訝異,我們很久沒來樂子了嗎?

什麼時候多了兒童餐menu呀?

趕快紀綠一下好了

子-7.jpg

縮小版的大人餐

子-8.jpg

麵與漢堡

子-9.jpg

連之前繪紙都換了

現在還有迷宮!!!!!

子-10.jpg

挺可愛的著色圖

子-11.jpg

小提籠裝蠟筆

子-12.jpg

邊畫邊等餐,完全不浪費時間

至於啾啾,要上整天課,所以只能放下他了~

子-13.jpg

宓宓最愛的白醬義大利麵

多了許多蔬食,可惜宓宓只愛吃麵~

子-14.jpg

啾爸把我早就選定的綜合肉早餐給選走了

害我頓時不知道該點什麼

子-16.jpg

最後,選了水果鬆餅

這道有著非常澎湃的水果呀~

子-17.jpg

視覺都被滿足了

鬆餅好吃,我很喜歡呀!

子-15.jpg

而啾爸盤中的吐司與一旁的奶油對我有著無比的吸引力

把吐司襯托的好美味,肥死我吧~

 

 

單純為自己記錄一下

THE DI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2700-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