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1.jpg

這一天台中的天氣有點冷,啾爸因為排了假不用上課便帶我們去外頭吃早餐

而天真的我以為,這是一間餐廳,所以外套什麼的都沒帶啦!

結果一到目的地當場傻眼,這不就是早餐店嗎?

多-2.jpg

名字叫多士號,和台北的豐盛號頗為相似

甚至牛奶也都選用高大的品牌

多-3.jpg

本以為我們排的進店內座位區

沒想到前一位,一個人坐進四人位置,我們家只能坐路邊啦~

吹風吧~

多-4.jpg

第一件事,就是點熱飲,不然我會冷死呀!!!

除了咖啡之外,我真的很少在點熱飲

多-5.jpg

早餐店買到413元,我們是不是太誇張了?

多-6.jpg

熱飲一上,先暖個手吧

使用高大鮮奶的奶茶,喝起來就是濃濃濃!(但我真的沒有那麼愛如此濃郁的,喝多會膩)

多-7.jpg

B套餐

招牌總匯三明治很豐盛,吃完會超飽的

多-8.jpg
A套餐

招牌肉蛋吐司

多-9.jpg

蕃茄義大利麵

天冷吃這個才對啦,熱呼呼的~

多-10.jpg

有位王八蛋硬是點了棉花糖

一看到是這樣上桌,我就知道死定了!

 

多-12.jpg

王八蛋吃棉花糖吃到快哭出來,因為煉乳很礙事

再加上沒有地方可以好好拿 (煉乳佈滿吐司啦~)

黏滴滴的沾了整隻手,沒有洗手的地方,讓啾啾簡直快瘋了

多-11.jpg

其實食物本身都蠻不錯的,只是因為吃過台北的豐盛號

就覺得對這家店會有不公正的評價 (因為變成沒有初次見面的驚喜感)

 

不過人潮一直都不少,生意很不錯

大家有空可以吃看看的 (如果不好吃,也不會有這麼多人來的嘛!)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

電話:0986-796158

時間:07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