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1.jpg

四月的連假,啾爸選了做作米食寓當晚餐

做作,又是一處台中非常盛行的老屋重新改造

(這風格倒底還有幾家啦?!)

做-2.jpg

我們今天被安排在櫃台後面的一間小房內

剛好後方就是廚房

做-3.jpg

裡面的擺設,真的是多到讓你無法想像

來這裡吃飯的人類只是點綴品

做-4.jpg

看看上方,二樓三樓完全的中空,有如至身於廢墟之中

感覺我下一秒有可能會死於非命呀!

做-5.jpg

舊舊的家具

這麼豐富的擺設,IG迷應該會很喜歡

但我老了,偏愛舒適型的家具也不適合重口味的風格~

做-6.jpg

牆面上有個小洞,可以看到隔壁賣麵的餐廳 (應該是賣麵吧?!)

我想,這條走道應該是整間餐廳最空礦與最簡單的地方

做-7.jpg

餐廳賣的東西並不多

主餐就是這兩種,不會讓我有選擇障礙

分別為超下飯啤酒燉肉與蕃茄香料燉雞

做-8.jpg

自取的餐具

可惜整間餐廳的空氣非常不流通,炒菜味完全充斥整個空間

做-9.jpg

餐點來了,這道是啤酒燉肉

灑了迷迭香的越光米

南瓜泥,煎蛋,香菇,高麗菜

做-10.jpg

燉煮的很軟爛的豬肉 180元

這盤菜色之中,我們比較不愛的大概就是高麗菜了

預期是清甜脆口的現炒蔬菜,但味道卻像媽媽煮了吃不完,第二天又再回鍋加熱過的味道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媽媽的味道?!!)

還是,這是最新料理技術又或是新口味?

做-11.jpg

我和啾爸都覺得雞的味道比較好,很入味,口感讓人喜歡

兩道主餐都吃起來很下飯,但吃多了就會覺得偏鹹 (多扒飯即可~)

做-12.jpg

店內的位置不多,人一多還得併桌,其實真的蠻像個吃便當的地方

以餐廳來講價格算是平價,服務人員也親切有禮

若是空間排煙通風能注意一點,會更加進步的~

 

ps

香料給的太大器

如果可以能夠微微點綴,不要搶走燉煮的味道,讓它實實在在的呈現

(現在的食客真難取悅,給的多說搶味,給的少說小器,倒底想怎樣啦?!)

 

做作米食寓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20號

電話:04-2301-1285

附近停車極度難尋,騎摩拖車會方便許多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