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1.jpg

2014年10月買入的sony Z3,從外表看的出歲月的痕跡了

謝謝它陪伴我二年又六個月

是的,上圖是他的遺照

除了手機殼並沒有太大的問題,事實上................後面的玻璃面碎了兩次

手機-2.jpg

第一次給他換了一片副廠玻璃1100元,結果不到一個月它又碎裂了 

(重點還是這兩次都不是摔裂的,都是不知不覺裂掉,我猜是放在包包內和其它東西壓裂的)

就這樣,不打算再花錢換玻璃,最後我用了一片背貼,把背面的玻璃黏住

又過了半年以上的時間,碎玻璃愈來愈碎,甚至有碎玻璃跑出

之後,連充電與連接電腦的蓋子防水膠條也整個脫落關不緊

最後的最後,連最重要的相機鏡頭的正中心點都入塵有黑點,我想他真的真的該走了~

手機-3.jpg

說到SONY Z3,拍照有個很大的問題,拍久了機身會過熱,相機會自動關閉,讓我非常困惱

連親友sony Z3都遇到同樣的問題,所以這應該不是單一問題

到了2016年上半年發表的sony xperia performance竟完全沒改善這問題 (家人買了一支)

依舊會強制關閉相機功能,所以我知道我勢必要離開sony這品牌了~

今年母親節,啾爸送我一台我從來沒有用過的ios系統 (挫死我了,少了三個功能鍵豈不是自斷手腳? 

而且新手機的顏色跟我的舊機排一起相當好笑,就是紅配綠狗臭屁嘛!

手機-4.jpg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開箱文,所以我就不再開了

所有的東西通通都長的一模一樣

手機-5.jpg

不想讓新手機傷痕佈滿機,從手機一開箱,我就是用通訊行送的手機殼與保護貼

然後,花了一週看手機殼 

看到眼花+心灰意冷,IPHONE手機殼那麼多卻找不到真正喜歡滿意的

最後,買了casemate的NAKEDTOUGH

它不像一體成型的空壓殼,但也不會讓手機大上肥肥的一圈

手機-6.jpg

有一圈BUMPER,再加上硬殼

算是軟硬兼俱

手機-8.jpg

先套上BUMPER

(這次不是玻璃背板,應該可以撐久一點了吧~)

手機-7.jpg

套完是鬆鬆的,用手拉手機與bumper還是有空縫

不會有讓你裝到手指頭快斷的感覺

手機-9.jpg

再壓入透明硬殼即可

手機-12.jpg

合體

手機-10.jpg

即使背面貼在桌面,照機也不會磨到

手機-11.jpg

側邊都有包覆

按鍵是分開式的,按起來容易不需要很用力

不過銀色按鍵摸起來會有鬆鬆的聲音,蠻奇妙的~

手機-15.jpg

頭頂也有完全包覆

手機-18.jpg

正面照

手機殼是有多了一圈,但這圈還可以接受,不會太誇張

拿在手上的確有覺得重了一些,也感覺手感滑滑的 (重量問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

手機-13.jpg

後面是透明面,某個角度一看還是會有指紋上身

但平常拿在手上使用並不會那麼明顯的

手機-14.jpg

沒有一定要什麼顏色也不排斥紅色,乾脆就挑了最近出的紅色作公益

我拍了許多張,上圖這一張幾乎是完全沒色差的一張 (跟我的電腦螢幕相比啦~)

我只想說,紅色的IPHONE也太難拍了吧!

 

20170524更新:我換手機殼了,這款實在是太滑握不住呀!

(唉~本人用過最短命的手機殼 )

手機19.jpg

二年半沒換手機

真的覺得拍照進步許多呀!(其實,每一個品牌都是,畢竟二年半了)

更別說處理的速度

手機-16.jpg

使用"人像"模式,有景深效果

手機-17.jpg

晚上在房間陪哩來玩,這張的效果也讓人想拍拍手

燈源真的超級弱,還能有這成果已經很滿足了

 

謝謝啾爸給我換iphone,我會好好做功課的 

也會努力使手機活久一點,不要早夭

盡量讓他久久才死在我手上的!

 

PS

用itunes加入音樂與鈴聲真是靠北難,雖然有成功

但每一次還是都要搞好久才行 

還是不熟悉,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