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1.jpg

2017年暑假結束後去了趟澎湖

這才發現澎湖觀光進步的如此神速,連拍遊客拍照都用gopro

而且畫質好又超廣角,體積小又不怕水,看的好讓人生火啊!

也剛好自個每次下水都搭配的GF1和防水袋已快陣亡

就乾脆入手 gopro 6

狗-2.jpg

以下是超簡易開箱

輕輕一撕,錢就飛走了!

(想看完整開箱,請上youtube或其它部落客網頁)

狗-3.jpg

取出後的樣貌

新手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取下

狗-4.jpg

我開!

狗-5.jpg

配件超精簡,精簡到傻眼

連個充電座都沒有 

而且為什麼我的盒子有折痕呢???

狗-6.jpg

就這樣,上圖就是全部的內容

二本小冊子,一張貼紙

電池,type C充電線,gopro 主機與外瞉,二個不同的底座

狗-7.jpg

殼與主機合體

如果想要分開,從三角形的地方扳開即可

(緊到我覺得難以開啟)

狗-8.jpg

保護殼本人

底部有個凹痕,著實讓我嚇一跳,還以為是瑕疵品

結果問了一下,好像每個殼都是這樣子的

狗-9.jpg

說真的,質感沒有很好

可能是運動相機,所以是走粗獷路線的

狗-10.jpg

買了沒多久,錢坑愈堆愈高 

先入手三個是我個人覺得必要的東西

shorty:這個自拍桿真的是小巧的可愛,收起來連大一點的口袋都可以放

    很適合不敢拿出自拍桿的新手啦

電池:一顆電池約拍一個半小時,所以第二顆電池是必備的

充電:這款超棒,放在包包接上行動電池就可以立馬充電,一次可充二顆出門不怕沒電

狗-11.jpg

有質感

充飽電會顯示綠燈,沒電就是橘燈

 

聖誔節啾爸竟又買了三軸穩定器給我

但我們都覺得gopro 6的穩定性不錯,用上三軸的時間應該是少之又少

有點想賣掉它耶

removu S1,是不是應該跟你說再見呢?!

 

用了三週的心得:

大晴天使用:真的沒話講,照像和錄影畫質非常好

陰天或晚上使用:錄影尚可,但拍照就會蠻嚇人的

比小單眼要花更多的時間整理,尤其是要後製和作影片的人

體積迷你,操作容易,可惜原廠週邊設備有夠貴

 

有個問題

為什麼我的檔只要進去gopro studio轉檔成AVI

影片的色彩就會飽和到一種很可怕的境界?

但原始檔的顏色不會這麼可怕呀!!!

(不知道哪天我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