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1.jpg

六月底的平日,飯店的遊客並不多

我們一家四口幾乎可以包泳池,尤其在正中午的時段

抬宓宓

近24公斤,這有難度啊~

舉啾啾

近38公斤,舉完手臂是半殘的狀態

水-3.jpg

大太陽下的gopro 6真的可以說是完美

廣角到可以把所有的東西拍入,畫質也不錯

水-4.jpg

怎麼玩,都只有我們一家

玩了三天的泳池,在水中遇到的人加一加可能不到十位

水-5.jpg

宓宓很愛被小魚光顧腳指頭

可惜,小魚兒只愛大人的老皮啊~

(這張是唯一一次小魚最多,因為只有宓宓一人)

魚兒來吃腳吧~

水-6.jpg

我成功的把啾爸的魚都吸引過來了!

整個就是成就感爆表

(寫這篇文章的當下,已經過完暑假了,我那亮白的肉腿已是過去式,現在可是歐露露啊~)

水-7.jpg

啾啾超愛礁溪老爺

可惜荷包不夠飽,咱們還是回家請爸爸再賺多點錢吧~

就像媽媽生小孩一樣

還好沒有難產,不然就要喝水了!

看起來有如水中狡龍

啾爸游來游去,差點害我笑到岔氣

非常奇怪

家裡的二位男性通通可以躺在水中

女性則是一直浮起來,為什麼為什麼呢???

(我真的吐氣吐到心臟都要吐出來了,還是一直飄起來~)

水-2.jpg

一家四口 2018.6.26 於 宜蘭礁溪老爺池畔

買了gopro 6的不歸路,就是花了更多時間學著編輯影片

尤其是我這種從來沒碰過的超級新手,有時候真的編輯到都快放棄了

死撐活撐的才把影片給弄出來的

所以,菜菜級的影片,加減看吧 (人家真的有努力過啊~)

 

PS. 

the end 後面要來個影片當彩蛋是啾啾要求的!

他很愛來這招,殺大家個措手不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