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民宿...把所有的行理.熱水壺.一切的一切安頓好之後

老公馬上看了我們數年前買的二本介紹宜蘭的雜誌...很快的老公就規劃好接下來的行程囉!

這時就發現...有老公的好處!!!!!(自己都不用操心...事情都丟給老公就對了)

這就是我們的第一站....三星的卜肉店

從羅東到三星其實算近的...開車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

而且我們到卜肉店都快要下午的五點....店裡的人還是依舊多到不行

在路上...也有很多的卜肉店....但就屬這家人最多

而這間卜肉店也蠻好找的...他的對面是一間叫"美而美"的民宿

別懷疑....真的是美而美民宿...不是賣早餐的喔!!!!

由於店裡人太多....我們只好外帶到車上去吃

只是為什麼只有200元的卜肉啦....我和啾爸.啾啾也才三個人根本吃不了那麼多

唉.....但不點卜肉實在後悔....只好狠心的點下去!!!!!!!

店員叫我們15分鐘後再來拿吧....

這15分鐘...實在很難熬

因為我超餓的啦....感覺餓到快腸胃炎...(因為中餐沒吃什麼..就殺來宜蘭了)

東走西走的...突然看到一間木雕館就走了進去....但入內要門票只好作罷

只好在外面庭園逛逛....看到一顆超大的龍眼樹...哈哈...真想偷摘來止餓耶!!!!

才靠近龍眼樹....就被木雕館養的一堆狗狂吠....好兇~~~

哼....離開就離開....要不是為了等卜肉...........你以為我想來喔!!!!!!

15分鐘終於到了....趕快催老公帶我去取貨

老公把啾扛在肩上...啾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雙手揮舞的一直狂打啾爸

終於看到你了!!!!!!

真是有古早味的盒子.....到現在才發現...卜肉店有名字喔!!!

叫"味珍香"...(是這個名字...沒錯吧?!)

一打開來...就有濃濃九層塔的香氣...愛死了

裡面有分炸肉和炸蔬菜...所以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肉本身好像沒有調味但入口卻很香甜....老公直說好吃!

這個就是炸蔬菜的內容物

剛炸好的真的是讓人一口接一口....要不是因為等一下要去羅東夜市吃

我和啾爸.啾啾一定會把全部都嗑光的啦!!!

這是羅東夜市的當歸羊肉湯

人山人海啦!!!!!.....還要排隊才吃的到

而且我們還推車帶啾啾一起去....真的是佩服我們的神勇

不過店裡的人真的很好...看到我們有推車又帶小孩...馬上在外面幫我們開了一桌叫我們坐

這樣一來啾啾就可以坐在自己的推車上讓我們餵著吃...而且也不佔位

這就是羊肉湯的全貌....真的很好吃

連我這種不吃羊肉的人都敢吃...肉很嫩...湯我就不敢碰了(有羊味)

啾啾也是吃了好幾口的羊肉呢!!!

真的很美味喔....果然是羅東夜市的人氣小吃!!!!!!!!!!!

接下來去吃了包心粉圓

這個還OK....包心粉圓沒什麼特別的.....裡面包著一顆紅豆...

冰比較不一樣....好像有牛奶的味道....但卻又吃不出來到底是什麼味道

這是第二天吃的中餐....叫"西魯肉"

老公說這個在宜蘭蠻有名的....只是我實在搞不懂西魯肉指的是什麼

是飯還是湯...還是二者合而為一

反正好吃就好了.....說穿了跟肉羹飯沒什麼不一樣耶!!!!

 

之後我們還去吃了"陳萬枝湯圓" (應該是這個名字)

超級好吃的啦!!!!!!!!!

店雖然很小.看起來有點髒亂...但是湯圓真不是蓋的 (他們的湯圓是一直泡在糖水裡的喔!)

又Q又香又甜.....哇塞......我愛湯圓啦!!!!!!!!!!!

要不是趕著回家....我真的想來第二碗...真是意猶未盡

因為照片在啾爸的手機上...所以有機會再PO上來給大家觀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