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把啾啾餵飽

我們就趁著啾啾蘊釀臭臭的時間好好拍個照

這張...啾爸人是在房間外的院子幫我們拍的

所以我們的臉上才會有一些反光

啾啾的臉有點不甘願....手還一直抵在落地窗

唉....跟媽媽拍一張有那麼慘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啾啾被我擠成這樣

我抱著啾啾笑的很開心的讓啾爸照

拍完這張...啾爸就跑進來說"你兒子超醜的!!!"

我一看照片...........哇..........真的是醜斃了啦...........

媽媽對不起你....不知道你被壓成這樣啦!!!!....

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醜醜醜 (很像小氣大財神的新單元耶!!!)

之後換我出去外面....

讓老公陪啾啾一起拍照

啾啾大概有陰影吧.....一直都不笑.......

一定是懷恨在心

拍完照.....啾也大完臭臭

吃早餐囉.....細心的主人還幫啾啾準備兒童餐具

只是.....好像用不太到

這就是民宿的早餐.....超級豐富的...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裡面還少了一盤炒蛋

份量超級多...吃完還有無限供應的仙草湯與咖啡或冷飲

吃的超撐...還是吃不完

啾啾朝著炒蛋偷偷下手

嘴裡的稀飯都快掉出來了.....依舊忙碌

終於有人吸引啾的注意...是三個女生....

真的很感謝她們....尤於他們我和啾爸終於可以好好吃飯...不用一直顧著啾....

因為啾的雙眼都在那三個女生身上....啾對餐桌上食物的吸引力終於轉移囉!!!

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