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要離開涵碧樓...真是捨不得!!!!!!

再拍張照片留念......以後應該沒這機會了!!!

美麗的涵碧樓....掰掰~~~~~

這一站....來到中台禪寺

這裡真是大到不行.....從遠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個地方

樹也長的很奇怪....

太陽好大...眼睛都快睜不開來了!!!

我真的是愛吃鬼耶....看我手上的水果....還是出自涵碧樓的梨子喔!!!!!

好心和老公分享....沒想到沒良心的老公全都吃光光

問他怎麼那麼沒良心....他說他以為是我吃剩的!!!!!

(騙肖ㄟ...我只吃了一片耶.....其它都被老公嗑光的!!!!!)

這.....應該算是"小"院子吧

因為這裡佔地很廣.....這裡算是小小小小小的地方

姐姐抱啾撞鐘.....

看起來好像是啾啾被鐘撞吧.....

這.........就是等一下要去的地方

看起來好像沒有多大....但實際上..................

等一下你們就會知了!!!!!!!!

可怕吧!!!!!!!!!!....左下角有二個人....那是我和我哥.....

我們在這棟建築物裡...真的算是超級渺小的耶!!!!!!!!!!!!!!

中台禪寺..........你們也太有錢了吧~~~

一走進去...就有四大法王......有四座!!!!!

巨人中的巨人....我們大概只有他的腳指頭那麼高而已吧!!!!

看起來有點嚇人耶!!!!!!!!!

長的也太兇了吧....好險啾啾沒在這裡嚇哭.....

走到最裡面...是神像...."好像"是釋迦摩尼佛

一堆神像...而且神像前面都擺著捐錢箱~~~ (隨人心意....不捐也ok的啦!!)

這尊...我不知道在哪拍的....真是金光閃閃

其實這裡的巨人....都弄的不錯....而且環境超乾淨!!!!!!!

裡面沒冷氣也像有冷氣....難不成這算是"心靜自然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