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出發之前..我和啾爸有在網路上作功課

很多人都說去club med一定有必玩的東西

那就是空中飛人與低空彈跳

所以啦...我和啾爸決定到時一定要去闖一闖!!

這二種就是村內最刺激的運動

前面有個圓圓藍籃的..就是低空彈跳

而後面...像馬戲團的那個盪鞦韆就是空人飛人啦!!

看起來真的有夠恐怖....好高耶!!!....

大概有近三層樓的高度

到了之後...G.O.會讓你先在旁邊的一個小地方練習(抓桿和倒立)

再來就幫你綁安全帶...and then就是讓你坐在下面排隊囉~~

這是在我們之前的一個外國人...但是她最後不敢跳

她放棄了啦!! (看到有人放棄...坐在下面的我真的很挫耶~~)

首先你要爬上去....上去之後G.O.會請你先一手捉住桿子(然後G.O.會捉住你的腰帶)

之後二手都捉住桿子 (相信我..這時你真的會心臟無力!!!)

因為你整個人幾乎都在外面...重心都在雙手...只要G.O.一放手...你一定會被拋出去的!!!

這時G.O.又說話了....他說"我數到三...你一定要跳"!!!

(天呀...我還來不及消化這一句...她就數到三了耶~~~)

當然我也就.........飛了~~~~

腦中一片空白!!!

 

啾爸比我先玩....不過老公說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果然...對於長期在高空上班的老公...算是小case

 

 

這就是我啦

而且我玩第一次下來後...G.O.有問我要不要再一次

我都還沒回答...啾爸就在旁邊說"YES"

哇咧....就這樣的...我又傻傻的被G.O.拱上去挑戰第二次

本想來個倒吊的...但我實在捉不到技巧...腳都上不去

就又這樣的下來~~~G.O.後來有跟我講要怎麼把腳放到上面

不過下面還有人在排隊....我想就算了吧~~~讓別人玩吧

排在我下面的一個女生...她樓梯爬到一半就說她要下來...結果也沒玩成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啾啾勒???

怎麼都沒有看到啾啾的蹤影

啾啾他當時一直亂跑...而啾爸又在幫我攝影...所以G.O.幫我們抱啾啾

而這張照片是club med裡的mini club (他們當時正在野餐)

如果你的小孩有在4-10歲的話....你可以讓他們去參加喔!!!

G.O.他們會安排一整天的活動..晚上的秀也會有mini club的演出呢!!

 

啾爸說.....等啾啾長大後也要讓他去參加...可以認識很多國家的朋友呢!!!...會有很多特別的回憶~

                  而我們以後的旅遊...大概也會朝club med邁進吧~~

                  渡假中的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