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老姐請完後的隔天...爸爸自願帶我們外出吃中餐與甜點

我想大概是老天爺有聽到我昨天在三燔哭喊著要冰淇淋吧~~

十一點多我們把車停在振興醫院...再步行到宋江(10分鐘內可以走的到)

中餐...來到吃了多次的宋江 (位在天母北路與天母西路的交叉口)

這裡每到用餐時刻...總是人山人海...

不過用餐速度也很快...所以大多不用等...餐內也沒有預約制

有時人太多...服務人員就會安排跟不認識的人坐在一個大圓桌吃飯

很介意的就坐樓上吧 (但位置有限啦...樓上好像也才近十個小桌吧~

這間的小米粥.牛肉餡餅.鍋貼是很多人的最愛 (but 鍋貼忘了拍)

但我去都不會點粥...因為只要把粥嗑光...大概也吃不下店裡的東西了...粥太大碗了啦~~

可是店裡...大概十個人有八個人大都會點...我爸媽也是每到必點

牛肉餡餅...好吃!!!!!!....外面的皮很香而且肉味又濃...吃了會噴汁....

所以一定要先咬一小口...不然噴到衣服那就算你衰了啦!!!

蔥油餅...不油不膩...讚!!!!!

蒸餃...我很愛他們家的蒸餃...雖然都要等一陣子...但我心甘情願啦~~

蒸餃和牛肉餡餅一樣會流汁...所以二者都屬汁多味美型的

這次因為比較多人..所以我們還點了幾道熱炒

評價都很不錯...似乎宋江沒有地雷料理耶!!!

右圖是我點來吃的什錦繪飯...料還挺實在的...

宋江價位不高...我老爸都說這間算是天母的平價美食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喔~~

啾啾吃飽後....自己拿著筷子夾東西...

到是有模有樣...但一樣也夾不來

這小子...是想自己動手吃想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