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再度踏入八番拉麵

因為之前來過一次...店內環境感覺不錯...很明亮

這次應老姐要求...再來一次囉~

八番的menu...不還有一小張套餐的沒拍

種類並不多....但我想吃的日式煎餃一定有~

這個就是八番拉麵...上面還有一塊印了8的魚板...實在很可愛

味道不錯...我覺得不會太死鹹 (之前有去吃過高島屋上的翔太拉麵....鹹到快出人命)

重點是熱呼呼的....很燙口.....拉麵就是要燙才好吃

而且蔬菜好多....這餐的纖維質一定夠啦!!!

老姐的冷麵

真奇怪....冬天老姐也會點冷麵...真是奇皅

外面明明就冷的要死...進來還吃冷的

據說還不錯...但我覺得份量不多

老公點的炒麵

這也是奇皅中的奇皅.....拉麵不是就是要喝湯嗎

怎麼會吃個乾麵???????

結果...後來還一直舀我的湯去喝

炒麵都沒有青色的蔬菜????....整個炒麵都是同一色系...

如果是我...我大概永遠也不會點這道吧~~~

雞塊....一般口味...只是多了七味粉可以沾

日式煎餃....我蠻喜歡的...皮薄饀多型...而且底部煎的"恰恰"很棒~(台語)

 

八番...這一間不是地雷...但也沒有好吃到會想要一來再來

普普通通....嚐鮮倒是ok....常來就不必了

ps. 他們的茶杯有個怪味...好像是汗臭味耶!!!...

       而且不止我這杯...老公那杯也有...害我喝了一口就不敢再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