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啾啾...這次我可是上網幫啾啾買了一個小背包

這樣除夕夜領紅包時...我們就不用幫啾啾保管紅包...只需要塞在背包裡即可

不過這可花了我390元...而且還被老公說我浪費錢

可是...那隻熊真的真的很可愛耶~~~

當晚把啾啾洗好澡...換了新衣服...準備去樓下吃團圓飯

趕緊和老公二個拿著小熊拍照留念

沒想到...老公的賤嘴又出現....老公打算幫小熊戴連霧頭假髮

所以....照片中的我沒有臉可以上鏡頭.....只有小熊代表而已

領完紅包...小熊的腦袋都快爆掉

因為容量實在有點小...裝了四個紅包...小熊的拉鍊只能勉強拉上

再也擠不下任何一包了啦~~~~

不過還好的是...除夕只有家人一起吃飯...所以紅包數目不會再增加...

看來這隻小熊是屬於中看不中用的...以後的過年只能讓你留在紙箱中囉~~~

 

這次啾啾又是大豐收...總共領了快三萬元耶!!!

其中還有啾爸獻上的六仟元...本來打算用來"拋磚引玊"的....無奈啾啾的阿姨沒上當

啾姨今年只包了一仟...看了真令人心酸

本想讓啾姨把啾的紅包湊成三萬....但啾姨不接受....

明年啾爸大概也不會包太多了吧....因為到最後只有拋磚引石頭啦~~~

 

還有...還要感謝賴教官...明明賴教官初四就只是在cck職班留守...

卻被遠在台北的我開玩笑的以電話搖控......說"要包一仟以上給啾啾"

初四晚上十點...不畏寒流的可怕殺到老公的寢室...獻上啾啾的大紅包

賴老師.賴教官....以後你結婚.生小孩...我老公一定會送上大禮的~~~

謝謝眯眯眼到幾乎看不見眼睛的英勇F-16飛官...賴教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