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依舊是婆婆大顯身手 ...因為我是個不會煮菜的媳婦...只會吃而已

所以一直以來回婆家....我的工作就是陪伴啾啾和老公

連碗都不曾幫婆婆洗過的我...是不是應該要接受其它苦命媳婦的鞭打呢???

只能說...我的婆婆對媳婦太好...不會勉強我們做家事

今年的年夜飯比較特別的是...火鍋和牛肉.豬內片

可能是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所以火鍋和牛肉實在是大受好評

過年都會出來應景的明蝦...依舊是大尾的不得了

而海鮮則是婆家永遠不可少的招牌....

這隻大螃蟹中午的時候我還看到他被五花大綁的住在小叔的魚缸裡

晚上就被大缷八塊的躺在鍋子裡囉!!!!

其它的菜色就是花枝.腰果.菜頭.生腸.雞肉.魯味拼盤

螃蟹的剪刀...超大一支的

平常吃飯的碗還放不下....而且肉很多...肉汁鮮美

阿爸(我公公)還叫我要學日本人說出這隻螃蟹有多好吃........但吃都來不及了...還學勒

如果我有像日本的美食節目 - 感覺到"螃蟹在我嘴裡跳躍"....那才是活見鬼勒

最後...這隻螃蟹的二隻大剪刀都讓我給吞下肚.....實在是令人滿足呀~~~

當然...家裡最大牌的主人翁啾啾...依舊是忙的不得了

拿筷子又拿碗...

臉上也吃的全都是飯粒...實在是令人噴飯

今年敏糖穿著芭蕾舞衣......但卻沒有獻舞

只有拼了命的一直吃

本來敏糖在家裡很受寵愛....但有了啾啾後一切都不一樣了

唉.....敏糖你一定很傷心吧~~~

不過不要緊....啾啾可是很喜歡你的...吃完飯.領完紅包後啾啾就會去找你玩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