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趁啾啾午睡...把啾丟給阿公阿嬤照顧 (其實睡覺也不用照顧啦~~)

但因為啾現在變的很黏我和老公...所以這次外出要速戰速決啦

希望可以在啾睡醒前可以到家

實在不知道要挑哪一間吃...就選了有好吃的草莓大福的明月堂

但今天..我們是要在店內吃...而且是吃熱食套餐

加50元...就可以變套餐

也是有選擇性的...就挑自己喜歡的囉~~

老公點的月見烏龍麵...套餐為230元

而且在點餐時會先問...蛋要熟或不熟

鍋內的烏龍麵很Q很Q...而且是用砂鍋..所以熱呼呼啦!!

清也夠清甜...好喝!!!

只是笨笨的老公...竟在套餐裡選了茶碗蒸....明明就吃月見....竟又點蛋

到底要吃多少顆蛋呀???

我的是芝麻味噌砂鍋...套餐價為280元

內容很豐富...而且湯裡完全是香濃芝麻味...沾醬則是酸酸甜甜的黑芝麻醬

真的是一整個芝麻大餐耶!!!

但我和老公犯了同樣的錯....就是我的套餐點了飯團....唉.....一碗飯又點飯團

真的要變飯桶了啦!!!!!!

可是我的飯團很好吃....熱熱的...而且裡面還有鮪魚沙拉....就算是飯桶也要吃下去啦!!!

飯後點心上場

是黑糖凍+茶品(看第二張圖)

黑糖凍較甜....配上茶品真的很棒!!!

他們家的茶也很不錯....老公是桂花烏龍...我的是玄米茶

也有單賣茶葉的喔!!!!

他們餐後的這杯茶...真的超大一杯

幾乎都是半張臉了

像老公這種小臉的...茶杯幾乎可以蓋住老公三分之二的臉蛋勒!!!

最後當然要再帶幾粒草莓大福回去孝敬父母和兒子

這滋味真的很讚....而我終於搞清楚一粒的價錢....45元

最後...又被老公說我是"呷米不知米價'

唉~~~~~~

有夠好吃的草莓大福

 

整體說來...這間的餐不貴...但選擇性也很少

廚房只有二個人...收銀的只有一人

所以動作很慢...

如果非常趕時間的客人...我是覺得不要去比較好...(以免等到起肖)

但如果有閒的話...這間當然可和三五好友一同去吃個下午茶喔!!

 

ps.回到家...啾啾也剛午睡起床...還好還好...有來的及趕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